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复出成火箭最大惊喜 腰软腿慢仍上演霹雳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再次东征,球队来到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队。麦蒂在昨天随球队飞机来到了印城,本场比赛他也终于回到了场上,这是12月10日以来,麦蒂第一次代表火箭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麦蒂并没有太过于在进攻中占据主导地位,他的控球也多是横,向移动并没有采取对于内线突破的战术,看起来腰伤仍然在限制麦蒂的进攻动作。

  由于没有突破,麦蒂在进攻中也很少主动要球,当然队友开场后的良好手感也缓解了麦蒂在进攻中的压力。

  由于

火箭队在内线缺乏有效进攻的球员,麦蒂不得不拉到低位的45度角来进攻,但是三次单打斯蒂芬-杰克逊都没有成功,其中还包括一次连续两下在突破时遭遇对方的封盖,从麦蒂的移动速度和决心来看,他显然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状态中,由于被对手迅速追分,麦蒂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被换下。

  麦蒂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了两分钟后重新出场,但是他的表现仍然让人难以满意,第一次拿球后的分球就被对手抢断成功。

  麦蒂今天尽管在内线单打进攻时成功率不高,但他今天显得很坚决。可惜的是在第一次突破得到裁判关照后,他的第二次突破却被吹了进攻犯规。

  连续的突破不成之后,麦蒂改在高位进行出手尝试,这个改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在连续投中的两球之后,麦蒂看上去也轻松了不少,他在进攻中开始更有信心。

  麦蒂上半场最为精彩的一次进攻发生了上半场结束前35秒,他在横向移动之后转身切入,在面对三名

步行者队员防守时他跳起来在空中滞空了一会后出手,球打板命中并被吹罚了犯规,只是可惜麦蒂没有将加罚的球罚进。整个上半场,麦蒂10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并有3个篮板,可惜的是5次失误实在太多,这也是麦蒂下半场一定要注意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