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维尔斯入佳境强势封盖 麦蒂强攻险些伤到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印第安纳消息,折损了姚明的火箭今天做客步行者的主场。虽然姚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修养,但是麦蒂回来了。首节双方战成了24比22,火箭在最后时刻依靠维尔斯的出色表现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再次出现失误,阿姆斯特朗抢断小卢卡斯,格兰杰尔上篮命中,双方战平。没有姚明火箭的内线明显非常吃亏,小卢卡斯带球突破上篮,遭到步行
者内线的联手封盖,巴斯顿将球破坏掉,格兰杰尔抢下篮板。步行者快攻,巴斯顿扣篮命中。麦蒂回到了场上,但是再次出现了失误,被阿姆斯特朗抢断。但是,后者快攻不成,巴蒂尔抢到篮板,但是摔倒在地。一阵乱抢之后,火箭终于将球控制住。

  巴蒂尔的上篮再次被巴斯顿封盖掉,老将阿姆斯特朗抢下篮板。姚明不在的情况下,

火箭小个阵容希望通过提速来弥补不足。但是开场到现在,却发现,在提速的同时,失误增多。反而得不偿失。

  这时候火箭场上的阵容是巴蒂尔,麦蒂,维尔斯,海耶斯和赫德。官方暂停之后,比赛继续进行。出于安全考虑,麦蒂的动作还是不是很大,但是经验老到的他还是引得巴斯顿犯规,麦蒂两罚全中。双方再此战平。麦蒂带球突破上篮,一个假动作传球之后,起跳出手,但是球先打在了上来封盖的福斯特的脸上。后者被吹罚犯规,

步行者请求暂停,第二节比赛还有6分多种。场边的范甘迪看起来特别的焦急,皱着眉头不停的走来走去。

  暂停之后,步行者继续进攻,但是巴蒂尔的防守相当的出色,造成了廷斯利的突破分球失误。火箭拿到进攻权,麦蒂左翼高位跳投命中。巴蒂尔投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

  不过,步行者的进攻也不是那么的顺畅,火箭的防守还是可圈可点的。关键时刻,麦蒂还是要挺身而出,左翼跳投稳稳命中。步行者哈林顿三分不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球还是交给了麦蒂,后者左侧突破,起跳后晃了一下,将球投进。37比32,火箭再次取得了领先,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55秒。

  步行者暂停之后,继续进攻,哈林顿带球突破上篮,维尔斯紧跟其后,飞身将球盖掉。双方再次倒地争抢。

  麦蒂传球险些出现失误,但是维尔斯的投篮偏筐而出。格兰杰尔随即回敬了一个三分。哈林顿抢下篮板,快攻上篮,步行者将比分追平。火箭进攻,麦蒂拿球强攻,勉强出手,虽然球投进了,但是似乎腰又扭了一下,不过加罚没有命中。福斯特抢断维尔斯,麦蒂犯规。步行者罚篮命中,将比分反超,41比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