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月补赛掘金偷笑太阳暗苦 答案纳什将上演终极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掘金主场对太阳的比赛因大风雪而推迟。近日NBA公布,这场比赛将被安排在北京时间明年2月6日重赛。

  对于掘金来说,他们真是托了那场大风雪的福。如果那场比赛正常举行的话,掘金当时的形势非常不乐观,两员大将安东尼和JR-史密斯停赛,新兵艾弗森也还不能到位。在这种情况下面对当时状态出色的太阳队,绝对是九死一生。

  这下可好了,一场大雪帮了掘金的忙。比赛被推迟到明年2月进行,届时安东尼和史密斯都早已解禁复出,艾弗森和球队估计也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掘金到时候可谓兵强马壮,正好拉开架势跟太阳干一场。

  太阳这次着实吃了亏,不仅到时他们的对手会比现在强得多,赛程也对太阳很不利。本来北京时间2月7日太阳还将客场挑战开拓者,突然把客场对掘金的比赛插到2月6日,太阳无缘无故多出了一次客场的背靠背,这自然让他们苦不堪言。而掘金在赛程上却要宽松的多,他们本来2月4日到8日之间没有比赛,6日的补赛不会对他们产生多大影响。

  到是球迷们有眼福了,到时候我们就能看到可能是联盟进攻火力最猛、速度最快的两支球队之间的火拼了。纳什VS艾弗森的后卫终极PK也一定会火光四溅。到底谁会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