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圣诞口水战愈演愈烈 禅师奥胖不顾师徒情互相抨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圣诞大战缺少了奥尼尔,不能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但奥尼尔肯定不甘寂寞,“鲨鱼”绝不会放过任何出风头的机会。

  杰克逊之前的一段发言给了奥尼尔发飙的机会。“禅师”在被问及关于科比的工作态度时语出惊人。“科比的工作态度非常好。说实话,在我带领的众多球星中,奥尼尔才是对工作最不积极的一个家伙。”杰克逊说,“迈克尔(乔丹),斯科迪(皮蓬)甚至丹尼斯(罗德
曼)对待工作的态度都让人满意,科比更是非常敬业。我知道莱利现在能让奥尼尔在迈阿密卖力打球,但说实话,当年(奥尼尔在湖人时)我们确实为了能让他卖力训练而伤透脑筋。”

  听到这样的批评,谁都知道奥尼尔不会善罢甘休。热火再次在圣诞夜干掉了湖人,西装革履的鲨鱼仍然不依不饶,他不留情面的回击了昔日恩师:“他的话没有有多少可信度。”看来奥胖还是很介意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在自己逐渐日薄西山的今天。

  热火主教练帕特-莱利自然会力挺自己的爱徒,“神算子”对奥尼尔的称赞从来毫不吝啬。“我想说的是,和我在一起,他在这里表现了自己的伟大。”莱利说,“我认为,

杰克逊说的只是自己的主观感受,我并想过多评论这些。但是他(奥尼尔)在这里做到了他能做到的一切,他确实已经做到了。他真的很少缺席训练,只要参加训练,他就一定会尽全力。我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大人物,他在这里充分表现了自己的伟大。

  奥尼尔的复出时间仍不明朗,莱利也没有给出具体时间。“我想是在一月的某天吧。”莱利说,“但是我要声明,我们不会急于让他复出。”

  跟莱利的针锋相对不同,韦德的言辞则要谦逊的多。提到科比,韦德很是谦虚,24岁的他可是科比的晚辈。“他17岁时就已经进入NBA。”韦德说,“当我还在中学的时候,就已经看着他夺得冠军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