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CUBA四强赛女子四强产生:高校青年军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李宁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女子组12月25日进行了淘汰赛首轮的角逐,结果在四场比赛中CUBA的高校球队与CBA的青年球队分别赢下两场,在四强中各自占据半壁江山。

  下午14:00首先进行的是天津财经大学女篮与上海青年队之间的比赛,在强大的CUBA七冠王面前,开赛至今未胜一场的上海青年显得毫无胜机,最终天津财经大学以83:44战
胜上海青年,率先晋级四强。

  下午另一场比赛由沈部青年迎战湖南师大,湖南师大尽管三军用命,怎奈先天不足,沈部的身高优势让湖南师大的篮板球处于劣势,从而使得湖南师大的快攻成了无源之水,而沈部内线的优势不得不让湖南师大收缩内线,沈部的外线投手得到了大量的空位投篮,最终沈部青年以81:73战胜湖南师大。

  晚上的两场比赛争夺更加激烈,青海师大与广东青年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呈胶着状态,青海师大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最后半分钟让广东青年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还剩9秒时,青海师大落后三分控制球权,随着14号闫妍的三分线外出手不中,广东青年最终以88:85赢下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由八一青年对阵华中科技,八一青年的队员在前三节很好的遏止了华中科技的快攻与紧逼,华中科技的领先优势一直在10分左右,最后一节八一青年的体能不支,华科乘机扩大比分,最终以91:53取胜。

  26日将进行本次对抗赛的半决赛,对阵形势如下天津财经大学对阵沈部青年,广东青年迎战华中科技。青海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八一青年、上海青年将参加5—8名的排位赛。

  (CUBA新闻中心 许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