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组淘汰赛第一轮:华中科大末节击溃八一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5号晚上一直浓雾弥漫,但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内第二届李宁CU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女子组淘汰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当日最后一场比赛由华中科技大学对阵八一青年。

  华中科大首节以24:10领先,第二节年轻的八一小将很好地抑制了对手的快功,同时自身的进攻有板有眼,上办场结束,八一青年将比分追至30:39。

  下半时,华中科技渐渐将比赛纳入自己熟悉的节奏,特别是最后一节,华中科大利用对手体力下降的机会,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华中科大轻松的以91:53锁定的胜局。

  本场比赛华中科技5号朱晔23分,14号翟欢19分。

  八一青年队的教练胡云赛后说,八一青年这次小将迎战意在练兵。新队员多,年纪小经验少是八一的弱势,但年轻也代表着希望,永不泄气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在小将身上也能看到几分了。(冯舒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