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卡尔难舍米勒 老卡尔指望艾弗森带领掘金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卡尔的儿子科比·卡尔是掘金的头号球迷,而在掘金队中,他最喜欢的就是安德烈·米勒。但老卡尔却把他换走,这让小卡尔很不高兴。

  "我不知道,两天后我的儿子会不会来找我,要和我好好谈一谈,"老卡尔说,"当我的儿子听说我把他最喜欢的偶像送走后,他简直都快疯了。"

  虽然没有艾弗森这么大名鼎鼎,但米勒毕竟也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控球后卫。所以,卡尔表示,就算是他自己,在做这笔交易之前也犹豫了很长的时间。

  "我之前也处理过很多棘手的交易,但还没有一个交易像这次这样让我感到取舍两难,"卡尔说,"如果没有安德烈,我想我们球队不会有如今这样的成就。他是一个非常杰出的球员,他是我所执教过的最好的后卫之一。我希望他能够明白,我有多么喜欢他,有多么不舍得他离开丹佛。现在,我只能为他祝福,祝福他过得更好。"

  在卡尔眼里,艾弗森是那种能把掘金变成总冠军球队的天才,有了他,掘金从此将更上一层楼。"艾弗森是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天才,有了他,你就能尽力尝试着让球队到达一个新的高度,就是让掘金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除此之外,我对他也很有信心,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和我们现有的这帮队员融合在一起,"卡尔说。

  说着说着,卡尔的眼里开始闪烁着幸福的光芒。"这多么令人兴奋啊,我希望我的球员,还有所有的教练,大家都了解到,我们已经变得更好了。现在,大家的目标应该要定得更高,我们要更努力,更有纪律,也要更加团结了。还有差不多60场比赛,我们就要进入季后赛,等卡梅罗他们回来之后,我们就要开始为赢得季后赛做准备了。"

  赛季才开始不到三分之一,卡尔竟然已经在考虑季后赛了。卡尔笑着说:"他的天赋、他的技巧、他求胜的欲望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强。现在,我只希望,当安德烈和艾弗森再次碰面的时候,他们俩不要变成仇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