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对抗赛女子组淘汰赛:沈部青年高举高打战胜湖南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5日15:30,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第二届李宁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赛女子组第二阶段比赛沈部青年队对阵湖南师大的比赛开始。由于事关谁能晋级四强,而且两队实力相当,因此一开场两队竞争就相当激烈。沈阳部队青年队以其凶狠的逼抢开场便打出了12比2的小高潮。这时,迫使湖南师大女篮叫出暂停。暂停后,师大女篮进攻有所改观,比分一度迫近。最后,沈部女篮以24比17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的对抗依旧激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沈部发挥其敢打敢拼的精神,湖南师大打得更是有声有色,比分一度只落后一分。但沈部青年身高的优势保证了篮板使其犀利快速的进攻发挥淋漓尽致,湖南师大不得已收缩内线防守,使沈部青年的14号高原等投手有了大量空挡出手的机会。沈部青年以46比34继续领先结束第二节,紧张的气氛依旧笼罩全场。

  第三节,两队进攻频率越来越快,湖南师大进攻以及防守都十分顽强,比分差距又缩小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湖南师大不太依靠内线,而是以迅猛的快攻得分。但相比之下,沈部以其明显的身高优势,来压制对方。比分一路飙升,本节结束,沈部青年67:51领先。

  第四节开始,湖南师大加强进攻,试图挽回败局。沈部依靠内线优势强攻频频得手。双方陷入拉锯,暂停过后,沈部的战术牢牢遏制住湖南师大的进攻点。最后十秒,两队频繁犯规,争取胜利。这时比赛结束钟声响了,比赛以沈部青年队81:73胜利而告终。

  湖南师大的14号张伶25分,沈部青年的8号李玥16分。

  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