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后卫排行美专家青睐科比 麦蒂伤病限制其地位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NBA的圣诞大战就要在迈阿密开打,由于大鲨鱼奥尼尔将缺战,所以本应OK大战的比赛变成了科比和韦德的决斗。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专家文德曼就此评出了他心目中排名联盟前十位的得分后卫/小前锋,并给出了自己对他们的评价。当然,这里不包括那些典型的控球后卫的名字,像纳什、基德、巴朗-戴维斯、比卢普斯等等。

  1. 科比 在联盟中表现一贯稳定的得分手,他的优点尤其表现在内外线得分能力的
均衡上。

  2. 韦德 永远不要低估韦德身上“胜利”的基因作用。

  3. 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他还没有取得多大的成就,但是如果只考虑天赋和能力的话,

小皇帝在这张榜单上就可以名列前茅。

  4. 卡梅隆-安东尼 他一直以他自己的方式打球。

  5. 阿里纳斯 他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他可以向上面提到的那几个人一样在比赛中轻松拿下40分。

  6. 乔-约翰逊 如果他没有去

亚特兰大,想想他现在还呆在太阳的话会是个什么样子吧。

  7. 麦蒂 伤病问题对他来说时时刻刻是一个阴霾。

  8. 保罗-皮尔斯 他的技术特点决定了他是一个以跳投为主要得分方式的球员。

  9. 艾弗森 年龄和他不太稳定的命中率使得他在榜单上只能排在这个位置。

  10. 里德 他以飞快的速度冲进了这张榜单,但是他的能力还不足以掌控整场比赛。所以,我把他放在第十位。

  当然,接下来如果再往下排的话我想应该是雷-阿伦、卡特、吉诺比利和汉密尔顿。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