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琼斯大话圣诞:曾为礼物失去理智 不打篮球就当影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达蒙·琼斯,自称“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三分投手”。但他的投篮往往不会引起球迷太大兴趣,大家反而对他标新立异的服饰和口无遮拦的大嘴更加印象深刻。圣诞节到来之前,琼斯来到NBA电视台一档最新的脱口秀节目《安德雷共进午餐》做客,再次张开大嘴,狂喷各种内幕。话题涉及圣诞礼物、初吻、薯条、电影……

  关键词·礼物

  小时候,你得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是什么?还记得吗?

  我得到最好的礼物就是BMX小轮车。

  那时你多大?

  八岁。

  你事先知道会得到这件礼物还是一点都不知道?

  绝对是个惊喜。它突然出现在我眼前,而且你知道,他们专门为我做好了包装。我记得我大概连着骑了五六天,中间一点没停。

  你知道现在BMX小轮车厂家都会专门做个商业推广,让孩子们在看到车之后大声尖叫,当时你就是这样吧?

  哥们儿,我可比他们疯狂十倍。

  这么强烈啊,用个词来形容一下。

  嗯…失去理智。

  刚进高中时,你是大家公认的最佳运动天才吗?

  是,我是。

  你是9年级还是10年级上的高中?

  10年级。

  10年级你就是最棒的运动天才?

  最棒的。

  好吧,你是怎么感觉到的?

  我感觉很好,而且一年比一年好。

  这么说你在高一就因篮球而出名?

  哦,是的。

  那在你升到高三后,一定会感到很大压力。你上高三时,谁是全校最好的?

  哦,是我。这很轻松,他们用不着投票。自从我高二之后,他们就不用投票了。

  那在你之下的第二号人物感觉如何?他是否认为根本无法和你相提并论?

  他甚至不想让大家排名。

  你在高中时打橄榄球吗?

  高一时打过,但我的篮球教练态度很坚决,他要求我在篮球和橄榄球之间做出惟一的选择。他认为我应该一门心思打篮球,所以我就把全部精力都放在篮球上了。

  12年级之后,你是学校舞会上的王子吗?

  不,我不是舞会王子。不,我不是。

  为什么?

  不知道,大概有10到15个人不会给我投票。那时有另外一个家伙,我觉得女孩们都觉得他比我强一点儿。

  他不是运动天才,只是长得帅?

  他只是长得比我好点儿。

  关键词·初吻

  你的初吻发生在什么时候?

  这个嘛。

  就是这个。

  哥们儿……

  是的,我知道。

  上高二时。

  这样啊!

  是的,我的初吻发生在高二。整个高中,我都不是那种特别爱出风头的人,只是后来才发生了突变。

  这么说吧,在那个神奇时刻发生之前,你花了多少时间打扮自己?

  哦,哥们儿。我们那时已经约会四个月了。不应该说是约会,应该说是相处。大概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准备吧,因为我们在一起四个月,彼此都很认真。我知道这迟早会发生,只是想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并且让她不反感。

  初吻感觉如何?

  不错,因为从那之后,我们在一起有三年时间。

  太强了。我的初吻在8年级,但从那之后就一直没有了……

  (大笑)

  你最喜欢的垃圾食品是什么?

  那必须是炸薯条。

  哪种?

  带胡椒粉的。

  你自己花钱买的第一张专辑是什么?

  那必须是Jay-Z的,但我忘了是哪张。

  迈克尔·

杰克逊和亚瑟小子,谁跳舞好?

  这个……亚瑟小子,因为他是我们球队的老板之一。

  关键词·电影

  如果不打篮球,你会做什么?

  哦,哥们儿,也许我会成为一个高薪的电影明星。

  喜剧演员还是正剧演员?

  我觉得两个都行。我会选择喜剧性的角色,但要是有人用2000万美元请我演电影,演什么都行。

  你最喜欢的三部电影是?

  第一部杰米·

福克斯主演的《灵魂歌王》(RayCharles)。第二部丹泽尔(华盛顿)和伊娃·门德斯(美国著名女演员)主演的《限时追捕》(OutofTime)。补充说明,"我爱伊娃·门德斯"。还有一部《追击幸福》(PursuitofHappyness)。

  做一道填空题,你每次出门都不会忘记___?

  钱包。

  你最近一次因为输球而哭泣是什么时候?

  两年前东部决赛第七场。

  你在赢球之后哭过吗?

  没有。我有过喜悦的泪水,但从不把它们释放出来。我在心中哭了。

  似乎很多人都不喜欢你的红夹克。

  告诉他,"谢谢。"我知道自从我穿上那件红夹克,就开始树立恶名,即使最近4年我一直都穿着得体也是白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