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拒绝透露麦蒂具体归期 TMAC要参加病患座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麦蒂出现在了球场上,尽管没有最终参加和快艇的比赛,但是这已经足够让人高兴了。这是自12月9日在华盛顿遭遇背伤重发以来麦蒂第一次可以连续两天参加球员的训练。

  “感觉还不好,也不好,”谈起伤势,麦蒂显得很淡然,他说他现在的感觉和周三时那差不多,他还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一个由著名的体育医师维柯组织的特殊病人聚会,
其中还包括了网球明星罗迪克和昔日短跑名将迈克尔-约翰逊。

  “这是一个有趣的提议,”麦蒂说,“维柯那里有一些我从来没有见识过的技术。我现在还不错,当然因为我非常想回到球场,现在的我很失落,但是除了等待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

  麦蒂不能确认自己是否能参加球队的下一次客场旅行,

火箭队将在圣诞节之后前往印第安纳和新泽西进行短期的客场比赛。主教练范甘迪表示球队目前对于战绩的渴望不会影响到麦蒂回到球场的速度。

  “这个和谨慎不谨慎没有任何关系,”范甘迪说,“如果他能打,他就会出现在场上。如果不能,那你当然看不到他。这不是我们要不要让他冒风险的问题,麦蒂现在不能打球,他正在寻找帮助球队的任何方式。每一个人都试图完成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希望他的腰能感觉好点。”

  卢卡斯三世是过去两场比赛火箭的一大发现,他在和

马刺的比赛中甚至打了13分钟,但是范甘迪表示这并不意味球队的轮转阵容发生了变化。

  范甘迪强调,卢卡斯的出场时间和对手有关,像和快艇这样的球队比赛,考虑到对手在控卫这个位置上拥有联盟最高的利文斯顿,而且他要打绝大多数的时间,卢卡斯显然不会受到重用。

  “他的角色需要逐场来看,”范甘迪说,“他在周五的比赛中之所以出场是因为我认为他适合在和杰克-沃恩进行对抗。这和我对于球员有什么印象无关,6尺8的球员对抗任何一个只有5尺多高的球员都具有相当的优势。”

  不过在今天和快艇的比赛中,当利文斯顿替换卡塞尔出场时,卢卡斯依旧在

火箭队队中。

  对于快艇队今年的糟糕开局,范甘迪表示自己可以理解,“尼克斯队在94年和火箭队的总决赛中失败后,开局同样只有12胜12负,”范甘迪当时担任的是尼克斯的助理教练,“我们在那个赛季看上去是那么的平凡,我甚至认为球队还在为之前那个赛季的失利而感伤,当时的球队也有伤病问题,人们总是很难认识到这个联盟的磨损问题。”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奢侈税,那么你的球队板凳深度就肯定不会像那些强队一样深厚,马刺队可能是特例,那是因为他们总能获得物美价廉的球员,球员们也愿意降低身价去那里。”

  谈起伤病,范甘迪就像一个知心朋友一样安慰着老邓利维,“卡塞尔、蒂姆-托马斯、昆廷-罗斯这个赛季都遭遇了伤病问题,对于伤病能够给球队战绩带来多大的影响,我有着深刻的体会。在西部联盟,伤病问题能够给每一支球队挖上一个大坑。”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