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团队让马刺找回胜利 大胜之夜让邓肯忘却主场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对于缺兵少将的黄蜂而言,现在的马刺队或许是一个太为强大的对手,今天黄蜂就在主场以77比112大比分惨败在马刺手下,35分的分差也是黄蜂本赛季最为惨痛的失败。

  帕克拿下了19分,基诺比利贡献了17分,马刺队还有4人得分上双,球队62.9%的命中率则是赛季的新高,此外投中的12个赛分球同样也创下了马刺队本赛季的新纪录,本赛季
他们还是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队,达到了41.3%,

  “我们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对于昨天的那场球(主场负于

火箭),那样的结果使得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失望,”小前锋鲍文说,“我们只是想用自己的表现来弥补。”主教练波波维奇则说:”我们一直是一支优秀的防守球队,但是本赛季我们的表现缺乏连贯性,今晚我想球队在这方面做的很好,当然黄蜂队也给予我们主力球员休息的机会。“

  这是

马刺对于黄蜂的五连胜,其中在黄蜂主场已经是取得了三连胜,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锋,黄蜂同样只获得了可怜的77分。在一度取得8胜3负的开局后,连折佩贾和韦斯特两员大将的黄蜂目前战绩只有12胜15负。

  保罗是黄蜂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他拿下了20分,在球队落后差距达到两位数之后,黄蜂队甚至放弃了抵抗。习惯在比赛中站着指挥球队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甚至在下半场都是坐在板凳席上看比赛。

  “我不认为队员们真正进入了比赛状态,我想昨天的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有很大的影响,在我看来从这场比赛中体现出球队还有很多需要做的。”斯科特说,“你也知道在经历的那样的失败后,马刺来到这里肯定已经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当球开始运转起来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就开始不断获得空旷的投篮机会,每一件事件都开始变得有把握起来,”邓肯在上一场和火箭的比赛中表现不见,本场比赛他拿下了11分,尽管这比他职业生涯和黄蜂的场均得分要少了10分左右,但是马刺队缺打出了和火箭比赛是没有的整体配合,“能够拥有这样的夜晚真的很棒,特别是在昨天渡过了那么失望的比赛之后,我们今天的表现和昨天完全是两个样子。”

  吉诺比利也说是团队篮球让马刺重新找回了胜利,“最关键的是我们在今天晚上开始分享篮球,当你开始获得这样的投篮机会后,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期待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