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韦德齐赞取胜功臣 老尼尔森遗憾球队没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当感觉到球队可能再度遭遇败仗时,迈阿密热火队要求一位后卫去承担起率队摆脱困境的责任。这一次的救世主换人了,他并不是韦德,而是卡珀诺。

  卡珀诺替补出场得到生涯新高27分,韦德也有18分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105-92击败金州勇士队。

  在第二节卡珀诺得到15分,这帮助热火队稳定领先优势。“我得到很好的投篮机会,很明显队友们在给我传球上也做得很好,”卡珀诺说道,他此前的生涯最高分是25分,“我也找到比赛的节奏,这是一场对攻战,比赛有很多投篮机会,我把握住了这些机会。”

  莫宁得到14分,哈斯勒姆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波西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卫冕冠军取胜后将他们的主场胜率拉回到50%,他们将在圣诞日迎战科比领军的

洛杉矶湖人队,热火队今天让勇士队的命中率仅有37%。

  勇士队的巴内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理查德森19投7中得到18分,他们赛季最佳的客场两连胜被终结。邓利维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一天前在对垒魔术队时表现出色的戴维斯状态不佳,他14投仅有5中只得到10分。

  “我们缺少表现好的球员来帮助球队咬住对手,这是我们失利的原因之一。”勇士队主帅老尼尔森赛后说道。

  卡珀诺一人的得分就超过了勇士队的所有替补球员,这是热火队过去21场比赛中首次有球员在韦德出场的时候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卡珀诺全场18投11中,他得到热火队历史上的第八高替补得分,这距离莱纳德创造的29分纪录仅有2分之差,莱纳德是在1999年创造的热火队替补得分纪录。

  “他在球场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稳定,”热火队主帅莱利评价起卡珀诺,“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他表现得很好,也非常努力,他在进攻中发挥得更是出色。现在他是球队轮转阵容中的重要一员。”

  韦德对于球队的取胜功臣同样赞赏有嘉,“贾森(卡珀诺)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投手之一,他是联盟中出手最快的球员之一。当对手采取联防时,他们总会漏掉善于跑动的卡珀诺,我们知道他将有很好的机会。”

  勇士队在比赛中失去了后卫埃利斯,他在第三节末段右肩受伤,此役之前埃利斯以场均17.6分排名球队得分榜的第二位。

  理查德森在比赛的前16分4秒就得到14分,勇士队也曾一度领先,可是卡珀诺出场后的神勇表现帮助热火队夺得领先并且保持到比赛结束。

  “他们开始投篮得分,卡珀诺的手感更是热得发烫,他挽救了球队。在他投篮感觉出色时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理查德森赛后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