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不给乔丹面子痛斩山猫 篮网大将缺阵雄鹿漏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大将缺阵的篮网在客场不敌雄鹿;公牛则在主场大胜山猫,令已经成为山猫小老板的昔日功臣乔丹脸上无光;超音速大将雷-阿伦复出,在主场击败了猛龙。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4-雄鹿115

  雄鹿(12-14)四连胜,莫-威廉姆斯拿下3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里德21分,查利-贝尔20分,博格特18分10个篮板。

  篮网(11-15)大将科斯蒂奇缺阵,遭到二连败。埃迪-琼斯先发出场,拿下22分,基德21分11次助攻,卡特和杰弗森各得18分。

  

篮网先发
中锋
科斯蒂奇上一场受伤,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无法上场。少了大将的篮网一开场就落后,全场处于劣势。雄鹿以8-2开局,以29-22结束首节。

  此后两节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第二节还有2分25秒时,莫-威廉姆斯投篮命中,以50-35扩大了优势。半场结束时,雄鹿以54-41领先。

  第三节胜负就失去了悬念。本节还有2分45秒时,莫-威廉姆斯两罚两中,雄鹿以82-57领先了25分。卡特此后投中两记三分,但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三节过后,篮网以71-89落后。

  篮网最后一节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为时已晚。

  山猫76-公牛115

  公牛(16-11)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戈登拿下23分,诺希奥尼21分11个篮板,本-华莱士11分和5个盖帽。

  山猫(7-19)不堪一击。替补出场的伊赖13分最高,布雷泽克和费尔顿各得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耐特和肖恩-梅因伤缺阵。

  这是自乔丹成为山猫老板后首度与公牛交手。公牛队不会对昔日功臣的球队手下留情,第二节就让他们绝望。替补出场的戈登成为山猫的煞星,第二节他9投8中,一人就拿下了18分。公牛本节23投14中,而他们的防守使山猫29投仅9中。公牛本节以31-20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5-39领先。

  公牛越战越勇,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以上。本节还有3分35秒时,罗尔-邓一人连得4分后,公牛以79-48领先31分。三节过后,公牛以84-58遥遥领先。最后一节两队都已经无须上主力。

  猛龙97-

超音速110

  超音速(11-17)大将刘易斯因伤缺阵,但雷-阿伦复出,结束了六连败。雷-阿伦拿下28分,里德诺18分6次助攻,科利森15分8个篮板。

  猛龙(12-16) 二连胜终止,但仍然占据大西洋区榜首。福特拿下24分9次助攻,琼斯19分,加巴约萨18分7个篮板。

  雷-阿伦因伤缺阵多场后复出,状态不错,首节就5投4中拿下9分,超音速本节25投16中,单节以36-22胜出。

  猛龙开局就落了下风,此后三节都在追分。弗雷德琼斯第二节拿下12分,猛龙在半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5-64。

  第三节最后一分钟福特两度投中三分,猛龙将比分追成81-84。猛龙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佩特罗和威尔考克斯相继得手,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4分26秒时,杰拉贝尔突破上篮得分,超音速以101-91取得10分的优势。超音速此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猛龙无力回天。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