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称姚明受伤火箭回到一年前 快船结束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丰田中心出赛,可是姚明在开赛仅仅6分钟后意外受伤,这让他们无法保住领先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93-98不敌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遭遇主场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姚明受伤火箭被逆转

  休斯敦火箭队控制了上半场比赛,可是姚明受伤出场的影响力在下半场体现,他们在三四节无法抵挡住洛杉矶快船队的进攻,火箭队在主场以93-98不敌对手。快船队结束六连败,火箭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六名快船队球员得分过10,托马斯得到21分,莫布里得到18分,布兰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曼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马盖蒂得到11分,利文斯顿得到1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姚明的受伤让巴蒂尔不得不挺身而出,他得到赛季最高的28分,赫德得到22分,阿尔斯通得到21分,麦蒂因为腰伤连续第七场缺阵。

  

火箭队官网:姚明受伤离场火箭落败

  姚明开赛仅仅6分钟就因为右膝被撞伤而退场,这让

火箭队无法保住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被快船队以98-93击败,快船队结束六连败,火箭队遭遇主场两连胜。

  巴蒂尔在姚明下场后挑起球队领袖重担,他得到赛季新高28分,赫德得到22分,阿尔斯通得到21分。

  快船队官网:快船结束连败

  托马斯命中四个3分球,他全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带领洛杉矶快船队在客场以98-93击败休斯敦火箭队。

  莫布里今天9投7中得到18分,布兰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曼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六名快船队得分上双,他们结束六连败。

  美联社:快船受益姚明受伤

  蒂姆-托马斯得到21分,洛杉矶快船队成功从姚明的膝伤中受益,他们以98-93击败休斯敦火箭队结束六连败。

  卡曼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8分,布兰德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姚明出场6分钟就因伤退场后快船队完全控制第四节比赛。

  在姚明右膝受伤时火箭队以14-12领先,姚明是在准备封盖托马斯的上篮时被托马斯的身体撞到的,倒地后姚明抱着自己的膝盖,疼痛感让他不禁大叫起来。在躺在地板上几分钟后,火箭队医琼斯和维尔斯搀扶着姚明返回休息室,随后姚明被送往当地

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他的情况仍不明朗。

  火箭队已经缺少了六届全明星球员麦蒂,他因为腰伤连续第七场缺阵。姚明的受伤让火箭队仿佛回到上赛季,姚麦两位明星一共缺阵50场,结果火箭队只有34胜48负的战绩。

  巴蒂尔在比赛中得到赛季新高28分,他还有6个篮板,火箭队在前九个主场取胜八场后已经遭遇主场两连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