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赫德远投再爆激情 翻盘美梦被快船罚球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敦消息,结束了这一阶段客场之旅的火箭,今天回到丰田中心迎战快船。两对上次交手,火箭取得了胜利,今天他们希望能够拿到两连胜。

  最后一节的较量开始了,利文斯顿突破先拿2分,赫德回过头回敬他一个漂亮的突破,并成功打三分,将比分追平。火箭被吹罚一次防守三秒,快船罚中一球。姚明和穆大叔都不在场上,快船看准火箭的内线空虚,2米06的后卫利文斯顿用身高优势,篮下强攻得手,
马盖蒂也强攻得分,火箭又落后5分,范甘迪赶紧叫了暂停。

  

火箭使用小个阵容,维尔斯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接下来一次进攻“胖子”又篮下强攻得手。但随后维尔斯失误,托马斯马上投中三分。赫德投篮不进,布兰德不惧三人防守,突破得分。火箭落后7分。

  火箭无奈叫了次暂停。随后阿尔斯通投中一球,马上托马斯两罚全中还以颜色。穆大叔毕竟已经老迈,连续被造两次犯规,利文斯顿又罚中两球。巴蒂尔三分命中,把比分咬住。但随后火箭连续两次遭到封盖,莫布里又快攻扣篮得分。

  范甘迪几乎无人可用了,他换上投手帕吉特进行尝试,但久坐板凳的帕吉特远投出手不进,利文斯顿中投命中,接着利文斯顿送出妙传,布兰德扣篮把分差拉到12分,火箭形势岌岌可危。范甘迪请求暂停。

  暂停后,马盖蒂造帕吉特犯规,两罚全中。火箭的表现让球迷提不起精神,场边有球迷甚至已经睡着了。没有了姚麦,球迷也少了兴趣。霍华德和阿尔斯通用罚球连追3分,快船用暂停打断了比赛。火箭11分,比赛剩下最后2分半钟。

  布兰德两罚全中,分差在继续扩大。帕吉特再次失误,但随后赫德断球,一记快攻三分球让火箭有了一线生机。比赛还剩1分半,落后10分的火箭还没放弃,一次全场紧逼让快船匆忙中再叫暂停。

  暂停后马盖蒂在火箭包夹中失误,霍华德的前场篮板,给阿尔斯通上篮得分,8分的差距。赫德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时强行出手,造成托马斯犯规,托马斯6犯“毕业”了。赫德这时候的斗志值得尊敬,可惜三罚两中。火箭的紧逼再造对方失误,阿尔斯通一条龙上篮再拿2分,火箭将比分追至91-95,全场球迷激情再次被点燃。

  可惜随后巴蒂尔被吹犯规,尤因两罚全中把分差拉至6分。快船提前犯规送阿尔斯通上罚球线,阿尔斯通2发全中。快船成功突破了全场紧逼,火箭开始犯规战术,比赛还剩15秒,尤因罚中一分。最后时刻阿尔斯通远投不进,二次进攻也没能命中,翻盘美梦没能成真全场比赛结束,快船客场98-93战胜了火箭。

  姚明早早受伤下场,巴蒂尔拿下28分,赫德22分,阿尔斯通21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