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出气客场拍死小黄蜂 爵士再演逆转戏险胜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马刺在客场大胜黄蜂,出了昨天主场失利的一口恶气;爵士则又一次在最后时刻逆转,险胜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12-黄蜂77

  马刺(21-7)昨天在家门口败给火箭,将一口恶气出在了黄蜂身上。帕克拿下19分9次
助攻,吉诺比利17分,邓肯11分4个篮板,鲍文15分。马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最后一节马刺大部分主力都没上场。

  保罗为黄蜂(11-15)拿下20分,巴特勒16分,梅森10分7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韦斯特和博比-杰克逊等人还复出无期。

  上半场

马刺以60-48领先,第三节他们让一切悬念结束。本节还有7分07秒时,鲍文投中三分,接着帕克和埃尔森也相继得手,马刺打出8-0后以76-54领先了22分。黄蜂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8分,但巴里和帕克又连续三分得手,又以84-60拉开差距。本节马刺16投11中,以90-66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马刺大部分主力都没上,但还是不断拉开比分。黄蜂本节22投仅4中,这种状态无法阻挡马刺的铁骑。

  爵士100-灰熊97

  爵士(20-8)又一次靠逆转赢球。布泽尔拿下24分11个篮板,奥库尔20分9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7分9次助攻。基里连科只得7分,但他的奥库尔都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的三分。

  灰熊(6-22)三连败。迈克-米勒拿下28分,丹台-琼斯14分,加索尔得了12分2个篮板。

  前三节爵士还处于劣势,以75-78落后开始第四节。比赛还有2分27秒时,灰熊还以97-92领先,但爵士后劲十足,基里连科和奥库尔连续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6.5秒时将比分超出。

  灰熊连续投篮不中,最后时刻只好犯规,奥库尔两罚两中后,爵士在比赛还有2.5秒时领先3分。灰熊最后一投还是未能命中,他们在最后2分27秒一分未得,错失好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