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下达圣诞前最后指令 姚明已找到对付犯规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又生病了!为了身体健康方面的考量﹐他手里紧攥着的健宜可乐也变成了白水。他鼻子周围一圈已经被擤得蜕了皮﹐每说三句话就要使劲地摒住冲口而出的咳嗽﹐情况可怜的很。

  火箭刚过去的一段赛程被媒体誉为“开赛以来最艰苦的客场。五场里面输了三场﹐好象与上赛季客场无敌的情形相去甚远。苦于麦蒂腰伤一直没有起色﹐无法参加比赛。范甘
迪对这个问题也已经谈到了厌烦的程度﹕“谁想受伤啊﹐麦蒂自己也已经想尽办法要治疗自己的腰伤了。又不是故意不上场﹐他能打不打不是有病吗!”

  “我们昨晚赢了也是侥幸”范甘迪的鼻音很重﹐讲起话来共鸣得厉害﹐“

马刺对待我们就好象是后妈对小孩一样﹐几年来如一日﹐总有一次放松近警惕吧。昨晚就是他们放松警惕了。”

  范甘迪认为﹐

火箭离开了麦蒂的状态并不乐观﹐很多时候都出于挣扎的边缘。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对板凳队员的要求就更加高了。他说﹕“威尔斯的状态还不稳定﹐对他下任何的评语都还为时过早。他与队伍上其它的人一样﹐有的时候打得好些﹐有的时候打得不理想。”看来22 日威尔斯15 分的贡献还没有达到令教练满意的程度。

  “我用卢卡斯也不是不一定的”烦恼甘迪接着解释他分配板凳队员的原因﹐“别望了他的个子比我还矮哎!我自己反正是不会喜欢跟利文斯顿这样2米的人来对打的。我每次用他都是因为在当时的情况下他能够起到我们所期望的作用。”

  还有霍华德所发挥的作用也远不如以前。范甘迪坦言在现阶段火箭的主要战术里球是不丢给他的。而主要发挥组织核心作用的﹐除了麦蒂以外就非姚明莫属了。

  显然范甘迪对22 日裁判对姚明的判决有很大的异议。他冷笑着说﹕“我其实是有很多好话要用来评论一下昨天晚上裁判的公正程度的﹐不过我还是不说了。”范甘迪做得对﹐少讲一句话省好多钱呢!姚明对于这个问题以及自己前一晚的五个犯规﹐看法却比教练要平静得多。

  “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处久了﹐对于各种各样的防守战术也越来越熟悉”﹐姚明说﹐“我也越来越懂得对付犯规的方法。”在姚明胸有成竹的情况下﹐范甘迪就放了一大半的心。因为范甘迪现在也在积极训练姚明在对球的接手﹐传送与组织方面的能力﹐并表示姚明已经做得好越发得好了。

  23日晚对快艇的比赛﹐将是美国圣诞节前火箭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重担在身﹐姚明下午五点就来到丰田中心的地下训练馆里练中投。要取得这场胜利﹐范甘迪为姚明布置的任务是“更好的完成一次进攻或防守”﹐而对板凳队员的要求则是“在有效的积极态度下多多得分”。而对当天穿了一身蓝色

阿迪达斯运动服的麦蒂﹐范甘迪的指示则是“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把病治好就行了!”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