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防守悍将强调火箭是强队 战胜马刺队是赛季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全明星前锋麦蒂的因伤缺阵,火箭陷入了困境之中,但是在连续客场的最后击败联盟领头羊,然后又在主场迎战曾经击败过的对手,火箭迎来了一个翻身的好机会。

  12月24日,火箭(16-10)将在休斯敦的主场丰田中心在6天内第二次面对快船(10-15)。

  自从麦蒂12月10对奇才的比赛中受伤后,火箭队输掉了背靠背的比赛,但是到目前为止,火箭在主场对快船的战绩是25胜5负。

  在回家之前,火箭刚刚在圣安东尼奥击败了马刺队,这是火箭从1997年4月20日以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马刺,之前他们在那块场地上连输了17场。姚明在比赛中拿下22分,球队有5人得分上双。

  “我的队友做了一项伟大的工作,尤其是在下半场。”姚明说,“他们显示了无穷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了比赛。”

  麦蒂不在的时候,姚明打出梦幻般的数据,场均砍下31.2分和10.6个篮板,但是

火箭6战仅胜了两场,另外一场就胜利来自快船。

  肖恩-巴蒂尔在上一场比赛中拿下了10分,他认为战胜

马刺将是火箭的一个转折点。

  “在赛季的这个点上,这场胜利来得太好了。”巴蒂尔说,“我要说的是我们比马刺更需要这场比赛,今晚我们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尤其是防守,我们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强队。”

  相形之下,快船近况则要糟糕一些。过去的8场比赛快船有6场失分超过100,快船队本赛季场均让对手拿到99.2分,上赛季的数据是95.6分,他们杀入了西部半决赛。

  “这真是让人沮丧。”快船教练邓利维说,“过去一年我们证明了我们的防守,但是现在,由于一些原因,我们的队员退步了,很难指出确切的原因,我们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跟火箭的比赛是快船三个客场的开始,接下来他们还要面对西北赛区的头名犹他爵士队,而快船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仅为1胜9负。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