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坦言带病出场是战斗 科斯蒂奇受伤比失利更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科比带病出场的事实只证明了一点,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位天王的发挥。

  科比全场拿下21分并有赛季个人最高的11次助攻,他和新秀乔丹·法墨一起带领湖人在最后一节击溃了篮网的反扑,湖人最终也以99比95取得了客场的胜利。

  “这是一场战斗,”科比在谈到自己带病出场比赛时说,“我现在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回到休息室并好好躺一会。从球队开始客场比赛以来,我就在和流感斗争。我曾经一度摆脱了这个困扰,但是在昨天晚上它又缠上了我。”

  在最后一节,科比拿下了9分并贡献了个人的最后一次助攻,法墨有5分进帐还有2次助攻,此外替补

中锋拜纳姆和埃文斯这一节的表现也非常关键,这最终使得湖人本赛季第二次将
篮网
击败。

  “我认为我们的先发球员一开始并没有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球场上,他们在第三节丢掉了让我们领先的正确球风,”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说,“我们的替补在场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卡特为主队拿下3分,基德贡献了16分和9次助攻,杰弗森拿下18分,但是球队的主力中锋科斯蒂奇在第三节的时候扭伤了左膝,他不得不在别人的搀扶下离开赛场,预计塞尔维亚人将在明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我当时扭了一下,”科斯蒂奇回忆说,“我听到了砰的一声。”科斯蒂奇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6.4分和6.8个篮板,他的受伤让内线空虚的篮网感受到了比失败还痛苦的滋味,基德说“他现在不能给自己的膝盖任何压力,但愿这仅仅是一个扭伤,这已经是现在能期待的最好结果。”

  比赛还剩下不到3分钟结束时,湖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但是篮网打出一波10比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卡特曾经有机会在最后两秒投进扳平的的三分,但是他出手后的球砸在了篮筐的边缘上。“我当时看到了绝佳的机会,我感觉到自己的出手会进,”卡特回忆着自己的最后一投,科比在拿到防守篮板后又利用罚球拿下1分并最终带走了胜利。

  今天篮网针对科比采用了极其严密的防守,但这给予了科比很大的传球空间,“这就是他们的比赛风格,”科比在谈起对手的防守时说,“和大多数对手一样,篮网就是要限制我的得分,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我前进的脚步,这个挑战在我看来使我有了很大的空间能够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