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品尝久违胜利 复仇马刺姚明居功至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进行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姚明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尽显领袖本色,他也得到队友们更多的进攻支持,这让他们在客场以97-7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九年多来首度在圣安东尼奥获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姚明带领火箭击败马刺

  姚明得到22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依靠出色的防守以97-7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当麦蒂连续第六场因为腰伤缺阵时,姚明尽显球队领袖本色,他在首节就完全统治内线,凭借他独得14分的出色表现,

火箭队在首节过后就以30-21领先9分。第二节中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他们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5分以上。
马刺
队在火箭队的防守面前找不到进攻感觉,邓肯更是没有准星,这让他们带着17分落后进入下半场。

  虽然姚明下半场遭遇犯规麻烦,但是阿尔斯通、霍华德、维尔斯、赫德等球员都有不俗表现,他们奋力抵挡住马刺队的反扑高潮,这让火箭队自1997年来首度在圣安东尼奥获胜。

  火箭队官网:火箭用胜利赢得尊重

  在曾经的噩梦客场AT&T中心,姚明带领队友们甩掉了压在他们身上的一个包袱,他们在客场以97-7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结束在圣安东尼奥的17连败。姚明今天得到22分,他还有四位队友得分上双,麦蒂连续第六场缺阵。

  马刺队官网:马刺主场不敌火箭

  马刺队主场对火箭队的17连胜在今日被终结,他们主场以78-97不敌火箭队。吉诺比利得到23分,帕克得到22分,他们两人的命中率都高于50%,可是却无法带领球队赢得胜利。

  美联社:火箭品尝久违胜利

  姚明得到22分,休斯敦火箭队在以97-7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他们取得九年多来在圣安东尼奥的首场胜利。

  维尔斯得到15分,霍华德得到14分,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马刺队还要追溯到1997年4月20日,当时他们以103-94击败对手。阿尔斯通得到12分,巴蒂尔得到10分。

  马刺队在主场已经连续17次击败火箭队。吉诺比利得到23分,帕克得到21分,邓肯得到14分,他们得到赛季单场最低分。

  火箭队以30-21领先进入第二节,姚明首节就得到14分。在这一节他们打出8-0的攻击波继续扩大领先,马刺队这期间连续五次投篮不中。马刺队在第二节得到赛季最低的15分,这让火箭队半场结束时以53-36领先。

  第三节结束时,生气的邓肯因为抱怨自己的第三次犯规而被吹罚技术犯规,火箭队这时已经以74-59领先15分。火箭队今天再度缺少了麦蒂,他已经连续第六场因为腰伤缺阵,火箭队在他缺阵时2胜4负。

  火箭队以2胜3负结束客场之旅,他们明天将在主场与快船队交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