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下场激起队友斗志 火箭板凳扼杀马刺反攻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凭借着前三节所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7-78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队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邓肯在下半场终于找到了应有的感觉,这也使马刺队将差距稍稍追上,“邓肯在第三节的开局不错,就看他们能否保住这一追分势头。”解说员说:“双方之前的最大差距是19分,不过现在马刺终于又看到了双方上一次交手时的追分势头。”

  除了马刺奋力追分外,姚明在第三节中也领受了个人第四次犯规,因此局势一度倒向主队。“这是他第四次犯规,范甘迪被迫只能将霍华德换上。”主队的解说员显得有些兴奋。

  遗憾的是,

马刺队并没有将反攻持续下去,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时,
火箭
队的一班替补竟然也令主队难堪不已,“马刺需要打出他们身为总冠军争夺者的实力,比赛进行到现在,他们的表现毫无气势可言。”解说员说:“通常情况下,当麦蒂无法上场,而姚明又陷入犯规麻烦时,
火箭队
也会陷入进攻乏术的窘境,但他们今天却并非如此,他们渴望在圣安东尼奥拿下这场比赛。”

  “马刺队今天的投篮太差了,失误次数也多的惊人。”解说员说:“如果他们依旧没有起色,那么火箭队将很轻易的赢下比赛。”随着比赛时间的一点点逝去,马刺队的翻盘机会也越来越渺小,从比赛中不难看出,包括主帅波波维奇在内的马刺全队上下都显得无精打采,而他们最终还是无法重演之前的奇迹。(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