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队解说不忘火箭先前出丑 麦蒂缺阵仍有两人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队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双方在首节比赛开始后都迅速进入了状态,“姚明包揽了火箭队比赛刚开始阶段的大部分比分,不过马刺队的得分点显然更多些。”解说员说:“姚明与邓肯的对抗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火箭队在第一节中反客为主打出了一阵进攻高潮并一度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队打的很具侵略性,尽管他们缺少了麦蒂,但海耶斯和阿尔斯通都非常卖力。”解说员说:“马刺队要小心了,姚明现在已经拿下了14分。”

  毫无疑问,

马刺队根本没有料到
火箭
能在第一节打的如此主动,而包括邓肯在内的多员大将也显露出了无奈的表情,“马刺队第一节的表现很令人沮丧,就看他们之后能否有所改观了。”解说员说。

  马刺队在第二节并没有显现出急切追分的欲望,松垮的防守反而令

火箭队将差距进一步拉开,“过多失误以及防守上频频出现漏洞成为了马刺落后的关键。”解说员说:“双方差距在不断拉大,马刺队陷入了真正的危机。”

  尽管马刺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不尽人意,但主场解说员还是不忘提一下双方之前的那场比赛,“别忘了,马刺队上一次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照旧追了回来。”解说员说:“比赛才刚开始,马刺仍有希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