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维尔斯上演旋风突破 巴蒂尔两大帽扇晕帕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圣安东尼奥消息,火箭今天做客AT&T中心球场挑战德州兄弟马刺。上一次交手,火箭主场没能取胜。而且第三节一度领先对手十多分。今天麦蒂不在,姚明独自领军,火箭能否改写历史。首节比赛双方战成了30比21。火箭良好的开局能否在第二节得到延续。

  火箭第二节派上了海耶斯,赫德,阿尔斯通,霍华德和维尔斯,姚明在场下休息。
不过开场维尔斯跳投不中,范甘迪只能再次将姚明换回场上。维尔斯左翼跳投命中。马刺进攻,吉诺比利拿球想要穿过人逢上篮,结果被撞到了鼻子。火箭的快攻进行的非常流畅,小卢卡斯接队友助攻,上篮得手。

  

马刺暂停之后换上了邓肯,吉诺比利的还是那么的精准,左翼出手轻松命中。维尔斯遭到邓肯的抢断,不过这回吉诺比利的三分没能投进。小卢卡斯又被吉诺比利抢断。邓肯再次单打姚明,不过两次尝试之后,他还是将球交给了外线,三分命中。

  小卢卡斯初生牛犊不怕虎,带球强攻,他本场比赛也已经拿下了6分。维尔斯控球,马刺两名防守球员看着姚明,维尔斯突然加速,邓肯补防不及,前者上篮命中。42比30,马刺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重装上阵,芬利跳投不中,姚明起跳争抢篮板,邦纳出现失误,火箭拿球球权。巴蒂尔接球强打芬利,脚步移动明显不太跟得上的芬利被吹罚犯规。马刺继续进攻,邓肯一个突破上篮,但是球还是被姚明碰了一下,没能命中。不过随后,火箭的进攻中,姚明再次与邓肯对位,姚明被抢断。

  火箭暂停之后,阿尔斯通换下了小卢卡斯,马刺用巴里换下了鲍文,吉诺比利换下了芬利。姚明上篮不中,帕克带球快攻,但是速度太快,出现失误,被巴蒂尔抢断。火箭反攻,吉诺比利面对速度非常快的维尔斯只能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姚明在一旁不停的鼓掌为队友加油。

  接着巴蒂尔抢断吉诺比利,传球给阿尔斯通,后者助攻维尔斯上篮得手。姚明连忙上去和维尔斯击掌庆贺。马刺两次进攻,帕克篮下出手,均被巴蒂尔盖掉。

  赫德右侧底线跳投命中,邓肯拿球再次单打姚明,出手瞬间他已经有些失去了重心。但是姚明被吹罚犯规。海耶斯将姚明替换下场。霍华德经验老到,拿球后圈顶附近跳投命中。赫德的超远三分不中,火箭53比3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