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坎比缺阵掘金阵容捉襟见肘 小艾可能错过掘金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佛掘金队今天对国王时,主教练卡尔估计要为阵容发愁了。他们的防守中坚马库斯-坎比因为手指受伤可能要缺席两周。坎比在上一场对奇才时弄伤了投篮手的手指。

  本赛季坎比场均能拿下11.7分和11个篮板,缺少了他,掘金队的内线实力无疑大打折扣。实际上,掘金已经陷入了无人可用的困境。他们已经送走安德烈-米勒、乔-史密斯到
76人队,而两员大将安东尼和JR-史密斯则因为打架事件被禁赛。

  从76人来的艾弗森本场能不能上场还是个未知数,虽然交易已经进行了两天,掘金也做好了一切迎接艾弗森的准备,但是艾弗森目前还到不了丹佛,一场大雪把他隔在了费城,丹佛的机场因为风雪而关闭了两天。即使艾弗森能赶到丹佛,他也可能无法立刻披挂上阵,因为他和安德烈-米勒他们一样要在上场之前接受身体检查。当然他们也可以选择让他直接上场,但是这样做很不保险。

  此外,因为风雪,联盟还取消了掘金和太阳的一场比赛,并将择日重新安排。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