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称末节发威正常 小皇帝叹活塞仍是东部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凭借着昌西-比卢普斯在第四节大发神威,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87-71轻松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也是两队自上赛季季后赛之后的首度交手。

  前三节比赛中,比卢普斯9投仅1中,但到了第四节他终于找回了应有的手感,3次挑投命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帮助活塞队打出了一波14-3的进攻高潮,这也使双方差距被拉大至13分。“这就是他的最佳状态。”勒布朗-詹姆斯说:“第四节是时候拿出绝活了。”

  比卢普斯全场得到的17分中有12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另外他还送出了10次助攻,“对手在比赛初看到我一次次投失球后就放松了防守。”比卢普斯说:“第四节就是我发力的时候,而这也是我打球的风格。”

  尽管詹姆斯全场贡献26分,而伊尔格斯卡斯也有16分进帐,但这依旧阻止不了对手在第四节的异军突起,而骑士队的主场战绩也变为11胜3负,“他们仍然是一座发电站。”詹姆斯说:“他们仍然是东部的龙头老大。”

  当活塞打出了水银泻地的进攻时,他们一贯擅长的防守也令骑士队得分乏术,第四节中“

小皇帝”6投仅中1球,“我们改变了风貌并控制住了节奏。”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这正是我们所想要的表现。”

  谈到末节崩盘时,骑士队主帅布朗也显得非常无奈,“我们在上半场和对手拼的很凶,但第四节当比分咬的很紧时,活塞队抓住了机会,而我们则向他们所施加的压力屈服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