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恢复训练苦练罚球 亮出铁鲨肘仍险遭记者封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1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报道 休养多日的“大鲨鱼”奥尼尔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在这次训练中,记者有幸和他进行了短暂的一对一对抗。

  美国时间12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到12点,热火在美航球馆训练馆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全队训练,“大鲨鱼”奥尼尔也换下西装,穿上训练服,和队友们一起操练。

  由于前一天晚上的比赛很晚,而且第二天热火要到密尔沃基打客场比赛,所以当天采访训练的记者只有4个。按照惯例,记者们来到训练馆时训练已经接近了尾声,而且由于前一天险胜黄蜂,所以主教练莱利也没有给球员们安排太多的内容,球员们都早早地离开了。奥尼尔的训练服基本还是干的,看样子没有跑动,应该只做了一些罚球训练。

  不过“大鲨鱼”的兴致还是很高的,他和莫宁、海斯勒姆和韦德四个人有说有笑,一起走下场。此时场地上只有巴伦一个人了,他还在场地尽头,远离门口的地方正正经经练习罚球。奥尼尔一帮人看着好笑就要捣乱,奥尼尔带头动手,他抓起一个篮球就砸了过去,不过因为太远,没有砸到。然后韦德也跟着抛了一个球过去,也没砸到。巴伦捡起篮球,笑嘻嘻地回敬过来,都被奥尼尔用大手拦了下来。莫宁看到后喊:“哦,这球传得太差了,还是看我的吧!”嗖一个长传,篮球飞向巴伦的脑袋,还好后者反应快,一闪身躲开了。

  说话间奥尼尔拍着球走到了记者们中间,照惯例他是要“欺负”一番记者的,不是扭扭这个的脑袋,就是掐掐那个的脖子。这次奥尼尔的牺牲品是记者本人,他看到记者后,主动挑记者去防守他。奥尼尔先拍了两下球,然后用山一样的身躯压过来,用左胳膊的铁肘一把推开记者,最后中投。当然记者也没有示弱,在身体对抗毫无胜算并且失去最佳防守位置后,仍然努力跳起来试图用左手封盖,同时右手居然还捏着录音笔。

  当然,奥尼尔的中投并不是那么准的,在记者影响下,他的中投力度不够,砸到了篮筐前沿上。“大鲨鱼”故作惊奇状,眼睛和嘴成了3个椭圆形,连说:“哦,哦,哦”。

  最后奥尼尔还是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他迈开大步离开了训练馆,两个小时后,他将随队乘机飞往密尔沃基,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