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土豆领衔斗殴绝非偶然 一张大嘴全然不顾祸从口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6 篮球先锋报

  内特·罗宾逊小得够可以,钱宁·弗莱说自己稍不留神就看不见他了;内特·罗宾逊也浑得够可以,在更衣室里可以喋喋不休冲着队友嚷上十来分钟。

  大嘴

  内特·罗宾逊的嘴巴本来就很大,偏偏又还是个话痨。但凡发生了件什么事儿,只
要经他的嘴这么一传播,马上就路人皆知。有一次比赛前,内特·罗宾逊端着盘子在吃着什么东西,耳朵却听到旁边的埃迪·科里说了些什么,他马上来了精神,就像跟屁虫似的凑到了科里的跟前,像瞻仰先烈一样仰望着科里。不知道是不是海拔太低,内特·罗宾逊似乎没听清楚科里究竟说了些什么,但转眼间他就跟每一个碰见的队友说了自己听到的故事。可后来其他队友向科里求证,科里却说内特·罗宾逊根本就没听明白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贫嘴

  钱宁·弗莱是个修养极佳的球员,无论对待记者还是队友、球迷,总是风度翩翩。有一次,内特·罗宾逊由于弗莱错拿了一瓶沐浴液而怪罪弗莱,张开大嘴,乱喷唾沫星子,坐在更衣室嚷嚷了足足有十分钟,其中夹杂着不少粗话,让人感觉他的气度非常之小。可钱宁·弗莱却始终一言不发,他懒得去与罗宾逊计较,等到终于听得耳朵起了老茧,他干脆起身离开了更衣室,而罗宾逊却还在那不依不饶喋喋不休。

  贱嘴

  还有一次,纽约尼克斯的一位助教在更衣室里为球员们分析之前的比赛录像。内特·罗宾逊却很不礼貌地坐在一旁抠着臭脚丫子,那位助教忍无可忍了,便指责罗宾逊目无尊长。可谁知罗宾逊立即反唇相讥,冲着那位助教嚷嚷:"拉里·布朗教练一会难道不准备说点什么吗?我一会听听他要说些什么……"

  (本报前驻美记者段冉提供故事素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