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无奈健康深度全无 战马刺姚明发挥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周六就将为这个不怎么顺利的客场之旅画上句号了,他们要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

  今天,火箭官方网站的专家皮尔斯分析了两队目前的情况:

  火箭和马刺之间间隔还不到200公里,但是这对德州兄弟之间的争斗却因为马刺强火
箭弱而显得不那么激烈。

  12月23日,火箭又有一次机会来改变人们的这种观点。火箭要在圣安东尼奥收起连续5个客场的疲倦,打点起12分的精神来应对这场比赛。

  这两支球队同在一个州的这么多年里面,彼此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影响。但是自从1995年

火箭夺冠以来,他们就陷入了跟
马刺
缠斗的困境里。

  自从04-05赛季背靠背赢过马刺之后,

火箭队面对马刺已经连输了7场,而且平均每场输掉9.9分。最近一场挫败是在早些时候,火箭队在半场领先19的情况下最终以84比92输掉了比赛。

  麦蒂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在失去他的日子里,火箭5战4负,所以这一场,火箭会竭尽全力在面对他们同州兄弟的时候止住输球的步子。

  “如果你的主力战将倒下了,你就会失去原来的效率。”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没有像马刺那样深厚的板凳来抵抗伤病,我们也没有像他们那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要么拥有深度,要么拥有健康,如果这二者一样都不具备,你就得绷紧神经了。”

  马刺就是一支这两样都具备的对手。

  目前他们赢得联盟最好的战绩,马刺队经验丰富,而且,他们没有任何伤病困扰。想一想,他们的实力有多么深厚?

  马刺赢下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9场,而在这10场比赛中,球队表现均衡,他们的全明星大前锋只有四场比赛得分超过20。布伦特-巴里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1.6%,而马刺是全联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队。

  对火箭来说,好消息是他们的当家中锋姚明打出了他最优秀的一个赛季。他已经连续4场攻下超过30分,而且证明了麦蒂不在的时候,他可以一人抗起火箭的进攻。

  看来他更努力地必须对付马刺队恐怖的前锋线,让失败在同州对手面前止步。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