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料定卡特会有惊人表现 小皇帝称胜利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凭借着卡特全场攻下38分,新泽西网队主场以113-111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不过“小皇帝”詹姆斯也在进攻轰下37分,这使比赛成为了两位巨星的飙分大赛。

  在之前的3场比赛中,卡特分别只得到12分、12分和11分,但今天仅仅打完第一节比赛,他便已经有14分进帐,而贾森-基德更是在赛后便表示自己早已预感到卡特会在今天发
威,“我之前就说过‘他将要拿下50分。’”基德说:“他今天打的非常有侵略性,你可以看得出他非常在状态。”

  上赛季卡特与詹姆斯也曾上演过得分对抗,当时卡特拿下33分,而詹姆斯则贡献37分,后者的更胜一筹帮助骑士队不仅击败了网队还令他们的14连胜嘎然而止,因此今天卡特算是报了一箭之仇,“我猜想今天的幸运神站在了我这一边。”卡特谈到自己在此之前的48次出手中仅命中12球时说:“我知道我必须要继续出手,而最终总会将球投进的。”

  骑士队的这场失利令他们的客场战绩变为3胜8负,不过他们在主场的表现依旧强劲,开季至今已经取得了11胜2负的不俗战绩,“我们差点就赢下了今天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们过去两个客场表现都不错,这要比之前好很多,我们逐渐找到了轻松得分的方法,如果我们一整个赛季在防守上也能有所作为,那么我们将找到取胜的方法。”

  和骑士队相反的是,网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始终不尽人意,今天的胜利也仅仅令他们将主场胜率拉回至五成(8胜8负),而上赛季他们却在主场取得了29胜12负的骄人战绩,“我们希望开始成为一支更优秀的球队,而要想做到这一点,你就必须做到一场比一场打的好。”网队主帅弗兰克说:“我们今天的表现要比之前与勇士队的更好些,现在我们必须在下一场与湖人队的表现中表现的更加出色。”(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