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泽比亚克加入伤病名单 主帅里弗斯无奈五人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2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翟光勇报道 五连胜最后一场迎战山猫,比赛第三节瑟比亚克被对手犯规后痛苦地倒下,这一幕让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立即紧张起来……

  比赛短暂停顿后继续进行,瑟比亚克则被队医搀扶着直接返回更衣室,此刻里弗斯的脸上毫无表情。比赛结束后,里弗斯随即询问了瑟比亚克的伤情,后者扭伤的右脚踝似乎并不乐观。“如果我是一个喜欢打赌的人,我将敢说:我们即将开始的西海岸之旅他绝对不
会随队参赛。”

  12月21日和23日的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后,12月27日凯尔特人将在洛杉矶挑战快艇,并开始他们连续的4个客场之旅。里弗斯的心里其实已经很明白:明年1月2日结束在金州勇士的客场前,瑟比亚克将肯定不能再为球队效力。

  瑟比亚克本赛季很是不顺,新赛季刚打过四场比赛,他就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并缺席了5场比赛。这次的伤势好在不是原来左脚踝旧伤复发,但其右脚踝的伤却并不乐观。“相比上一次,我这次伤得更加严重,”瑟比亚克无奈地说。

  瑟比亚克因伤再度缺阵,里弗斯的排兵布阵则更捉襟见肘。“我们甚至不得不靠拼凑阵容来参赛。”凯尔特人目前的伤停名单上,瑟比亚克已经成为第五个人。就是说,如今他们的15个人名单中竟然有1/3都因伤不能出赛!除瑟比亚克外,此前

中锋/大前锋拉特利夫腰背受伤,从11月13日以后就没能出现在赛场内。中锋帕金斯12月7日脚底受伤,预计得休息3周时间。

  但对主教练里弗斯来说,其实仍有一些好消息:因为他们队内的中锋奥洛沃坎迪11月17日腹肌拉伤后,现已开始跟队训练。而12月15日小腿受伤并缺席两场比赛后,小前锋戈麦斯更是进行了正规训练,戈麦斯估计在21日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中能够复出。“我们现在迫不及待地需要人手,”里弗斯笑着说,“莱恩回来太重要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