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克受伤小牛反转超音速 福特压哨猛龙涉险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小牛大将诺维茨基在首节受伤,但他们还是在客场击败超音速,取得五连胜,拉开了和火箭的距离;福特投中压哨一球,猛龙在客场击败快船,后者遭到五连败,继续在赛区垫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3-超音速95

  小牛(19-7)五连胜。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受伤离场,最后只得6分。丹皮尔拿下22分16个篮板,特里17分6次助攻,霍华德15分。

  超音速(10-17)六连败。里德诺拿下21分9次助攻,沃特森和威尔考克斯各得18分。

  虽然小牛阵容整齐,

超音速大将雷-阿伦缺阵,但诺维茨基在首节还有2分05秒时左踝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两队主将都缺阵,超音速占据上风。首节超音速21投15中,以31-24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以56-45扩大优势。

  第三节还有7分45秒时,小牛仍然落后12分,不过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让超音速得一分,打出一波12-0后,一举将比分扳平。丹皮尔在篮下频频得手,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小牛一度领先了3分,在73-72反超结束前三节。

  尽管诺维茨基缺阵,小牛在最后一节还是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哈里斯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01-87领先。超音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

  猛龙98-快船96

  弗雷德-琼斯为猛龙(11-15)拿下23分,但为猛龙取是胜利的是福特,他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全场贡献14分,

状元秀巴格纳尼13分。

  快船(10-14)五连败。布兰德拿下24分10个篮板5个盖帽,马盖蒂20分,利文斯顿14分、8个篮板7次助攻。

  老将达里克-马丁在第二节出人意料地拿下11分,弗雷德-琼斯本节也得了11分,两人在本节各投中2个三分,猛龙本节总共投中了5个三分球,一度取得10分的优势,他们以58-50结束上半场。

  快船在最后一节开始追分。本节还有4分58秒时,猛龙还以93-85领先,利文斯顿和布兰德此后打出一波11-1后,在比赛还有52秒时以96-94反超。布兰德在这波攻击中独得5分。

  福特两罚两中后,猛龙将比分扳平。莫布里此后投篮不中,猛龙发动最后一波攻击,福特在终场前投中压哨球,猛龙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