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新秀复出命中关键球 姚明回勇仍难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结果缺少了麦蒂的他们无法战胜对手。尽管姚明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成功反扑,可是最后关头他们无法遏制对手的进攻,火箭队在客场以87-89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开拓者力阻火箭

  兰多夫继续出色表现贡献两双,伤愈复出的新秀罗伊也投中关键球,他们帮助波特兰开拓者队保持连胜势头。在主场以89-8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后,开拓者队取得五连胜。

  兰多夫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杰克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奥特洛得到12分,罗伊缺阵20场后复出,他得到9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9.9秒时的一次关键投篮得分,马格洛伊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在篮板球上开拓者队以41-36占优。

  

火箭队的姚明得到34分和9个篮板,这让他连续得到30分、10个篮板的优异表现被终结,阿尔斯通得到20分,赫德得到17分。巴蒂尔今天手感全无,他4投仅有1中只得到2分。

  麦蒂继续因为腰伤缺阵,这是他缺席的第五场比赛,火箭队在这期间1胜4负。

  火箭队官网:姚明半场回勇难救球队

  尽管姚明在下半场找回投篮感觉,阿尔斯通、霍华德和赫德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可是他们却无法带领火箭队扭转半场落后,他们在客场以87-89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火箭队在连续五个客场的旅行中战绩是1胜3负,他们最后一站是做客圣安东尼奥。

  姚明得到34分和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20分,麦蒂连续第五场因为腰伤缺阵。

  开拓者队官网:罗伊回归 开拓者五连胜

  波特兰开拓者队今天迎来了新秀罗伊的回归,他们也用一场胜利庆祝这位新秀的归来,他们以89-87险胜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这是开拓者队的第五场连胜,这也是他们自2002-03年以来首次取得五连胜。

  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3个篮板,罗伊自从11月10日以来首次出场,他贡献9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左手上篮得分,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杰克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美联社:兰多夫两双率开拓者连胜

  兰多夫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他带领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以89-8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开拓者队取得五连胜。

  波特兰人在比赛中最多曾经领先14分,不过火箭队在第四节成功缩小差距,赫德的3分命中让他们将比分追近至75-78。

  开拓者队随后两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不过火箭队再度缩小差距,阿尔斯通外线命中3分,霍华德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17秒时他们仅以82-84落后。赫德在还有41.9秒时跳投不中,这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开拓者队的新秀罗伊此前20场比赛因为脚后跟伤势缺阵,他在还有19.9秒时勾手投篮命中,这为球队稳定领先局面。

  阿尔斯通立即用上篮还以颜色,杰克两罚全中,双方仍有4分差距。阿尔斯通外线命中3分,火箭队将比分追至87-88。兰多夫在被姚明犯规后罚中第一球,还有0.8秒时他第二罚不中,火箭队无力翻盘。

  姚明得到34分和9个篮板,火箭队仍然缺少麦蒂,这是他连续第五场因为腰伤缺阵,这期间火箭队的战绩是1胜4负。麦蒂已经恢复投篮练习,他可能周六复出迎战

马刺队。

  罗伊在受伤前的五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6分和3.4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