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领教黑虎掏心 兰多夫深谙单打巨人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波特兰消息,火箭今天进军波特兰,客场挑战开拓者。上半场,特别是第二节,火箭队显得进攻乏术。以至于上半场结束的时候34比44落后10分。而被对方多名球员“特别照顾”着的姚明,也苦苦不能找到破解的方法。下半场,对于火箭来说,会更加的艰难。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赫德开场就为火箭投中一球。一直以来,赫德在关键时刻的出
手让人称道,甚至被称为火箭的“救世主”,不知道今天他能不能再次显现自己的神奇。

  赫德抢断兰多夫,姚明快攻,接阿尔斯通助攻灌篮,看来

火箭经过了中场休息的调整,开始慢慢的掌握比赛的节奏。接着阿尔斯通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火箭6比2开始的第三节,开局还不错。

  这节比赛,双方均派上了先发阵容。韦伯斯特上篮不中,但是巴蒂尔的上篮也被对方狠狠地盖了下来。将功补过,巴蒂尔抢断尤杜卡,姚明接球,尤杜拉只能对巨人犯规。姚明两罚全中。不过,杰克出手球应声入网。火箭反攻,赫德非常拼命,带球突破,可是脚底下一滑,整个人失去了重心,趴在了地上。巴蒂尔再遭抢断,尤杜卡终于报了之前的一箭之仇。海耶斯将兰多夫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拿球举过头顶,寻求队友的支援。可是普尔兹比拉竟然从姚明背后将球掏走,并且发动快攻,扣篮得分。比分差距再次变成了10分。

  暂停过后,火箭进攻,阿尔斯通带球直闯篮下,可是面对防守球员已经没有了机会。他变向将球传给了跟进的姚明。尤杜卡趁姚明拿球未稳,上来就抢,姚明紧紧地护住球,尤杜卡被吹犯规。开拓者进攻,兰多夫面对海耶斯,丝毫没有把后者放在眼中,霸王硬上弓,海耶斯姚明先后起跳封盖。兰多夫摔倒在地,海耶斯再领犯规,只能被霍华德换下。

  赫德左翼三分命中,但是尤杜卡立刻以一个三分还以颜色。阿尔斯通上篮不中,姚明起跳抢下篮板,准备二次进攻。普尔兹比拉伸手朝姚明盖了过去,裁判的哨声及时地响起。

  兰多夫再次单打姚明成功。杰克突破上篮,虽然球被姚明碰了一下,但还是落入了篮筐。开拓者继续进攻,兰多夫接球,霍华德上前防守,双方撞在了一起,霍华德摔倒在了地上,但是被吹防守犯规。

  比赛变成了姚明和兰多夫的对决,双方你来我往的分。而兰多夫面对巨人,丝毫不在意,打得非常的坚决。维尔斯换下了赫德。

  维尔斯抢断奥特罗,姚明拿球转身跳投,不但将球投进,还造成了马格洛伊尔的犯规,加罚命中。穆托姆博将姚明替换下场休息。杰克的一个24秒压哨三分,让范甘迪不得不再次将姚明派遣商场。奥特罗连中两球,开拓者70比60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