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补扣向包夹宣战 兰多夫巨人身上打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波特兰消息,火箭上一场在洛杉矶快船身上结束了连败,再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经过2天的休整,今天他们进军波特兰,客场挑战开拓者。之前,状态不错的开拓者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今天是火箭连胜,还是开拓者继续高歌猛进,拭目以待。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姚明,赫德,阿尔斯通,海耶斯;开拓者:尤杜卡,兰多夫,韦伯斯特,杰克,普尔兹比拉。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开拓者首先获得进攻权,杰克拿球后自己进攻,但是投篮不中。火箭进攻,阿尔斯通接队友传球,直接突破上篮得分,首开纪录。接着普尔兹比拉为开拓者拿下了首次得分。火箭继续进攻,姚明三秒区外接球,开拓者立刻实行包夹,姚明没有机会就传给队友,但是巴蒂尔的三分还是没中。杰克抢断姚明,但是韦伯斯特的三分不中。

  几个回合之后,姚明首次拿球单打,但是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还是掉了下来。普尔兹比拉抢断阿尔斯通,尤杜卡快攻上篮得手。姚明再次转身跳投不中。巴蒂尔抢断杰克,

火箭快攻,可是赫德的手感还不是很好。三分多钟过去了,双方才打了4比2。

  姚明第三次出手还是没中,赫德右侧底线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平。火箭进攻,姚明在内线要位,接到球后,两次转身都没能成功,普尔兹比拉得防守非常的严密。姚明不得已只能强攻,虽然投篮勉强出手,没能碰到篮筐,但是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次罚球,姚明本场比赛才开始得分。尤杜卡的投篮被姚明破坏掉。

小巨人开始进入状态,首次单打成功,面对开拓者两名防守球员,转身出手命中,火箭8比6领先。

  暂停过后,开拓者继续进攻,兰多夫的确不愧是是全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他罚球县附近接队友传球,面对姚明毫不犹豫的出手,不但将球投进,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打了个2+1。火箭快攻,阿尔斯通带球上篮不中,随后跟进的姚明,高高跃起,将球扣进了篮筐。接着普尔兹比拉又被巴蒂尔抢断,火箭快攻,造成了韦伯斯特的犯规,赫德两罚全中。维尔斯披挂上阵替换下了巴蒂尔,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替换上场的罗伊带球直入火箭腹地,一个假动作传球之后自己飞身上篮,穆托姆博封盖不及,领到犯规,火箭首次请求暂停。罗伊加罚投进。

  暂停过后,维尔斯勾手上篮不中,反而被兰多夫打了个反击。兰多夫成为开拓者进攻的中坚,他连连得手,帮助开拓者18比17领先。马格洛伊尔锦上添花,可是火箭却连投不中。

  阿尔斯通三罚全中,火箭20比20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