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情:天尊复出西蒙斯赛季报废 狂人有望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希德-华莱士在过去的几天都在悉心地照料他的脚踝,昨天他参加了投篮训练,他表示过去一周他脚踝的伤势大有好转。下一场比赛他极有可能出战,但是最多可能只会打20到25分钟,这远远低于他平常的出场时间。

  密尔沃基雄鹿队12月20日宣布,队里前锋鲍比-西蒙斯已经成功地进行了右脚踝的骨刺移除手术,并将缺席雄鹿队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西蒙斯是2001年的新秀,四年分别在奇才
、快船和雄鹿度过,职业生涯平均每场10.7分和4.3个篮板,并于04-05赛季以17.6分、2.9次助攻的成绩当选当年进步最快球员。上赛季他加盟雄鹿后场均得13.4分和4.4个篮板。

  狂人斯普雷维尔自从04-05赛季从

森林狼离开后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上周,狂人的出现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上周森林狼做客密尔沃基时,他跟狼王加内特、哈赛尔和哈德森一起共进晚餐。

  “他做得很好。”哈德森说,“斯普雷维尔的精神状况很好,他看起来就能上场打上48分钟。”

  现在,看起来狂人似乎希望重返NBA。“他只是说他很喜欢他离开球场的日子。”哈德森说。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