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小艾明日难亮相 太阳创球队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手感欠佳,湖人队客场不敌公牛队遭遇连败;小斯和纳什表现依旧出色,他们带领太阳队取得创球队纪录的15连胜。

  今日之星

  邓(公牛):面对巨星科比,邓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成功扭转半场
落后赢得比赛胜利。

  斯塔德迈尔(太阳):虽然仅仅出场28分钟,可是斯塔德迈尔却贡献两双,面对缺少了波什的猛龙队内线,斯塔德迈尔尽显霸气。

  菲尼克斯太阳:太阳队取得创球队纪录的15连胜,尽管有对手实力不强的原因,但太阳队用持续胜利证明了他们的强大。

  今日失望

  科比(湖人):不知道是疲劳还是膝伤作祟,科比在芝加哥并没有展现巨星风采,他不仅投篮手感不佳,而且六犯被罚下,这一次的芝加哥之旅让科比充满失望。

  久违的六犯

  科比在今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得到六次犯规被罚下,这是他自2005年12月1日以来首次在比赛中被六犯罚下。

  连胜纪录

  在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连胜纪录延续到15场,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这也是自湖人队在2000年2月4日到3月13日取得19连胜后联盟的最长连胜纪录。

  提前缺阵

  明天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与丹佛掘金队交锋,虽然通过交易得到了艾弗森,但是掘金队获得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据“答案”的经纪人透露,艾弗森明天不会出赛,掘金队缺兵少将的情况将更严重,因为安德鲁-米勒和乔-史密斯都已经被他们送走。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