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取15连胜创球队纪录 猛龙螳臂挡车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太阳(18-6)在主场以115-98击败猛龙(10-15),取得了15连胜,创下球队新的纪录。

  太阳先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斯塔德迈尔在28分钟内拿下28分10个篮板,他全场14投11中。马里恩拿下了17分,贝尔13分,纳什10分、15次助攻和5个篮板,迪奥12分。替补出场的巴博萨也拿下14分。

  TJ-福特为猛龙拿下19分9次助攻,状元秀巴格纳尼18分8个篮板,塔克12分9个篮板。

  太阳在1992年取得14连胜,创下了历史纪录,当年他们进入了总决赛。上一场加时击败爵士后,太阳平了球队纪录。今天面对实力在他们之下的猛龙队,太阳没有让破纪录的脚步停止。这是自湖人2000年19连胜以来的NBA最长连胜记录。

  猛龙将太阳总经理科朗吉洛挖走后,也想复制太阳的成功模式,不过在太阳队面前,他们还有一定的差距。马里恩和斯塔德迈尔在控制了内线,比赛开始后不久,马里恩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一次扣篮,一次抢板后补篮,太阳以11-6开局。斯塔德迈尔此后在一分多钟内三度得手,太阳以19-10扩大优势。首节斯塔德迈尔6投5中,拿下了12分,太阳以33-25取得优势。

  斯塔德迈尔第二节保持猛烈的攻势,本节他7投5中再添10分,不过队友14投仅4中。第二节还有3分36秒时,斯塔德迈尔和迪奥相继投篮命中后,太阳以47-35领先了12分。本节最后3分36秒太阳只有斯塔德迈尔投中一球,猛龙将差距略为缩小,上半场结束时以44-53落后。

  太阳继续他们的“跑轰”战术,猛龙开始跟不上他们的脚步,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太阳打出2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54秒时以75-50扩大优势。从本节还有9分11秒时开始,猛龙队在近4分钟内未得一分,而在这期间太阳连得了17分。太阳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7分,三节过后以90-70领先。

  第四节后,巴博萨连连得手,在本节还有9分钟时,巴博萨罚中一球,他们以101-74取得了27分的优势。此后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8分,两队很快就撤下了主力,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