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六犯下场湖人两连败 替补发威公牛力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公牛(15-10)在主场以94-89击败湖人(16-9),取得五连胜。

  公牛最近13场赢了12场。罗尔-邓拿下23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拿下22分,斯威特尼在关键的第四节得了8分,全场也拿下11分。本-华莱士抢下9个篮板,助攻7次,他还有3个盖帽入账。

  湖人二连败,与太平洋区第一的太阳差距拉大。科比不在状态,全场19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得19分,夸梅-布朗拿下18分12个篮板,斯马什-帕克16分。

  公牛此前12战11胜,势头正猛。湖人上一场则在加时败给了奇才,科比在与阿里纳斯的交锋中落了下风,后者拿下了60分。两队上一次交锋时,湖人在主场以82-72胜出,本赛季最后一次相逢,公牛期望能报仇雪恨,不过他们打得非常艰难,在最后一节才翻身。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命中率都不低,公牛率先得分,以6-2开局,最近状态不错的拉德马诺维奇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布朗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超出。公牛一度以20-14领先,但帕克和布朗相继投篮命中,湖人以12-3结束首节,以26-23反超。

  第二节开始不久,公牛将比分追成28-29,不过此后他们在三分钟内未能得分,湖人连得9分后,以38-28扩大优势。埃文斯在这波攻击中有一次“打三分”得手,一人得了5分。公牛本节命中率开始下降,20投仅7中,除替补出场的戈登外,其他人都表现平平。半场过后,公牛以42-48落后。

  公牛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本节还有8分15秒时,公牛以51-62落后,杜洪和罗尔-邓连续命中,公牛打出一波19-7,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70-69反超。湖人在本节最后8分15秒只投中了三球,命中率急剧下降,而公牛本节18投13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70-70。

  斯威特尼在第四节成为奇兵,本节一开始,他就扣篮得分,接着又上篮命中,一人拿下了公牛本节前10分中的8分,公牛以12-4开始本节,一举以82-74超出。科比连续两投命中后,湖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杜洪还以一记三分,公牛再度将比分拉开。

  科比今天不在状态,最后时刻虽然率队猛追,但终究棋差一着。在比赛还有12.1秒时,帕克突破扣篮得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9-92。戈登此后两罚两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5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