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队员选出最喜爱的电影 姚明思考良久竟无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的斯科特-佩吉特已经在NBA混迹了8年。在火箭即将启程开赴客场之旅之前,佩吉特让他的队友们写下每个人最喜欢的五部电影。然后,他把这些电影汇集到一起列了一个表单,并且在后面附上自己对这些电影的看法以及自己最喜爱的电影。

  他说:“我是我们球队中的非官方DVD咨询师,因为我拥有至少10000部电影。即使是那些毁誉参半的影片,我也很可能拥有。所以,每次我们打客场的时候,他们(队友)都要
管我借电影在飞机上看,或者就是我挑些好看的电影给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周要问他们每个人最喜欢的5部电影。我在大家的答案中还收获了不少惊喜,我发现队中真有一些人可以算是电影专家。”

  “海耶斯就是专家之一。他的榜单上有一部可以震撼任何人心灵的影片《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我觉得他的品位跟我很像。”

  “在月初对山猫比赛之前,我问过姚明他最喜欢的美国电影是哪部。但是,他思考了14分钟也没有给出任何答案,那时比赛就快要开始了,所以我对他说,赶快把精力集中在山猫身上吧。后来姚明就再也没跟我讨论过这个问题。”

  “大致看来,强盗片和喜剧是每个人都喜欢看的。下面就是我们球队和我个人选出的最好看的电影。”

  火箭球员最喜爱的电影:

  1. 《疤面煞星》(Scarface)

  点评:大家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这部电影是关于主角如何从白手起家到征服世界。这部电影很伟大,但是我不太愿意让我的孩子们看。

  2. 《教父》(The Godfather)

  点评:这部电影在我自己的榜单上排名第一。麦克-柯莱昂(影片主角)是一个本来乖儿子,但他却最后变成了黑帮头子。这部电影是一部伟大的关于意大利移民黑帮活动的经典。

  3. 《好家伙》(Goodfellas)

  点评:这是一部讲述主角如何从一个跑差最终变成“大哥”的故事。有罗伯特-德尼罗和乔-派西参演的电影,显然不能错过。

  4. 《角斗士》(Gladiator)

  点评:影片的主角在电影里是被动的。他本来可以成为罗马帝国的下一任王,但是贪婪、嫉妒还有其他的种种毁了他。好在最终他复仇成功。影片中罗马城的再现也是一大看点。如果你想好好看的话,就必须去观影效果好的环境中去好好享受。

  5. 《 威胁 2: 社会》(Menace II Society)

  点评:这部电影想表达的与另一部非常著名的电影《街区男孩》(Boyz 'N the Hood )正好相反。电影中的主角是一个拒绝吸毒的男孩儿,但当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佩吉特还推荐了自己最喜爱的5部电影:《星球大战系列》、《教父系列》、《超级名模》、《天生一对宝》、《印第安纳琼斯三部曲》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