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盖蒂无遮拦想回魔术 老少邓利维有望上阵父子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本赛季战绩不佳,在主场输给火箭之后,快船遭遇四连败,现在只能以10胜13负的战绩在太平洋赛区垫底,43.5%的胜率在西部排倒数第三,快船本赛季到底怎么了?上赛季的出色只是昙花一现吗?

  这支上赛季打入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如今如此惨淡,球队的管理层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快船已经开始积极谋求变化。刚刚同邓利维的续约表示了球队对主教练的信任,那手术
一定会动在队员身上。之前快船就艾弗森的交换同76人进行了交涉,快船提出的筹码是马盖蒂+卡塞尔+莫布利,可费城方面对此并不满意,他们坚持要利文斯顿。这让双方的谈判不欢而散,快船显然不愿放弃这位只有21岁的年轻后卫。

  新鲜力量无法到位,球队的老臣却已去意已决。在快船效力7个赛季之久的小前锋马盖蒂已经对球队心灰意冷了,前不久他还公开对主教练邓利维表示不满。近日他再次口无遮拦,更直白得表示自己将很快离队,甚至连新东家都自己想好了。

  “给我留着你们的头版。”马盖蒂对奥兰多的媒体记者说,“如果看到我重回奥兰多的消息,大家都用不着惊讶。”马盖蒂99-00赛季初入NBA时加盟的是魔术队,他在奥兰多打了一个赛季后去了快船。现在马盖蒂表示自己很希望能重披魔术队战袍,可见这位小前锋的离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虽然难以如愿得到艾弗森,但显然快船心目中还有别的“答案”。最近传出消息,快船对勇士队的迈克-邓利维兴趣浓厚,希望得到这位白人前锋。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小邓利维——快船主教练邓利维的儿子。这位身高2米06的前锋02年第3顺位被勇士选中后一直在金州效力。本赛季在老尼尔森把小邓利维作为球队第六人使用,他有不错的表现,场均能拿下11.2分4.7个篮板3次助攻。如果儿子能够来,爸爸也一定能宽心,小邓利维正好能顶替马盖蒂的位置。

  如果这笔交易真的成了,那以后当你听到“快船队邓利维投篮命中”的时候,可不要以为是他们的主教练也披挂上阵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