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盛赞队友 面对野兽的防守要抓住一切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小牛对在新三剑客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都出色发挥的情况下,以109-91客场战胜了国王。

  诺维茨基拿下29分、13个篮板,霍华德砍下28分,特里拿到22分。小牛在开季惨遭4连败之后,后面的21场比赛他们赢了18场。

  “我们在一起配合的非常好,每个人投篮的感觉也都非常好。”诺维茨基说:“乔许(霍华德)今天太神奇了。他像以前一样很快就能进入状态。看到他能这么快地在联盟中成长实在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

  霍华德今天前10个球投中了9个,并且大部分是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诺维茨基在最后投中了5个球并在第四节得到10分。

  “就好像比赛是专门为我设计的一样,我的队友们也都会给我喂球。”霍华德说:“(阿泰斯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防守队员,所以在他面前打球就一定要抓住每一个他漏给你的机会。”

  在谈到小牛时,连对手的主教练都不得不献上溢美之词。“达拉斯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国王主帅穆赛尔曼说:“他们在主场的时候,第一节就很出色,现在他们来到我们的主场了,又是在第一节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们是非常棒的球员。”

  布拉德-米勒为国王得到19分,肯扬-托马斯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缺少球队得分手凯文-马丁之后,国王输掉了最近9场比赛中的6场。

  缺少了马丁的速度和冲击力,国王的先发阵容根本不能与小牛相抗衡。而国王最近三个主场在险胜爵士之后又先后输给了太阳和小牛两支强队。

  “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那我们就必须想办法赢下这样的比赛。”萨尔蒙斯说:“我们不一定就赢不了这些厉害的球队。”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