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帅赛前预言博伊金斯爆发 击败掘金必须好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掘金没有受到安东尼遭禁赛处分的影响,在主场迎战奇才以117-108轻松战胜对手。

  所以,今天的比赛中博伊金斯今天扮演了安东尼的角色。他全场拿下的29分是个人赛季新高,并且其中有15分还是在第四节得到的。

  “虽然他以前是一个替补,但今天的比赛中他给了我们巨大的力量。”得到27分的安德烈-米勒说。

  掘金主教练卡尔在赛前就预言了禁赛对球队产生的影响。他说这可能对博伊金斯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而博伊金斯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取胜。

  主教练卡尔说:“在那么糟糕的一个恶梦过去之后,这件事(博伊金斯的爆发)看起来是多么美好。”

  坎比今天拿到了个人赛季新高的25分,并且抓下17个篮板。“没有了JR史密斯和安东尼之后,我们可能会少得50分,”他说:“但我们不能光依靠一个人在进攻上的作用。每个人都想承担多一点的责任,好使每个人都感到比赛没有那么困难。”

  掘金今天做到了一些昨天湖人没有做到的事情,那就是限制阿里纳斯。在对湖人的比赛中,阿里纳斯得到60分,而今天却只有23分。“我们就是要用各种方式来限制阿里纳斯的速度。”坎比说:“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这是缺少了安东尼和史密斯的第一场比赛。卡尔完成了任务。除了在第四节奇才已经不太使劲儿的时候掘金有些失误。

  “我想你应该看到我们的球队打得多么用心,”卡尔说:“我想我们今天展现出了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应该打出来的自豪感和良好的态度。如果想击败我们,你最好做好准备。”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掘金在失去安东尼之后做出的补充。“我想今天的比赛展现出了球队的板凳深度,并且能看出我们的队员有多么团结,”博伊金斯说:“这才是一支球队的胜利。”

  阿里纳斯对结果感到很意外,他没想到自己的球队会输给没有了禁赛15场的安东尼的掘金。

  “没有卡梅隆(安东尼),他们打得更好了,因为每个人都很积极地寻找机会。”阿里纳斯说:“他们没有安东尼也一样可以打得很好。这就一种球队所共同拥有的情感倾向所造成的。他们打得很努力,他们是一支相当好的球队。”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