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放言不会向困境屈服 纽约球迷齐喊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因为前天的斗殴事件而导致了只有8人应战的窘境,但这并不意味着尼克斯队就甘愿被对手痛宰,或许这恰恰应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哀兵必胜”。北京时间12月19日,凭借着斯蒂芬-马布里终场前的上篮得手,纽约尼克斯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7-96险胜西部豪强犹他爵士队。

  内特-罗宾逊、马迪-科林斯、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杰罗姆-詹姆斯的球衣均挂在更
衣室内,这4位球员因为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大打出手而遭到了停赛处罚,但或许正是因为这件事的发生才激励了其他队员,“这件事的发生令我们在过去的48小时里都非常难熬。”前锋大卫-李说:“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水准并且向我们的球迷展现出自己尽管身处困境但仍会继续拼下去。”

  马布里全场贡献29分及8次助攻,克劳福德则有18分进帐,这两员大将的出色表现为尼克斯队争取了通过加时赛绝一胜负的机会,而他们也最终将胜利留在了手中,“我告诉他们这和生活中的所遇到的困境是一样的,无论什么时候遇到这样的境况,你都要设法度过难关。”尼克斯队主帅托马斯说:“今天我们就遇到了这种困境,我们必须克服他,而不是屈服。”

  马布里继续着上一场的出色表现,而尼克斯队也在他的率领下闯过了斗殴停赛事件后的第一场比赛,当他回到场上接受电视采访时,全场球迷都叫喊着他的名字,“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托马斯说:“再说一次,他从小在纽约长大,他比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要更了解这座城市,以及它的起起落落,因此你知道他会将困难碾的粉碎。”

  事实上,停赛只是尼克斯队所遭遇的不幸事件中的一件而已,两位先发级球员弗朗西斯和里查德森都因伤无法上场,因此所有的担子都落在了马布里的身上,“我们知道这对于大家来说会是项艰巨的任务。”马布里说。

  相比之下,爵士队在今天只打了一节好球,而面对尼克斯队疯狂的反攻,这支西部劲旅显得有些无可奈何,“如果我们保持积极的态度,那么我认为我们是有机会保住优势的。”爵士队主帅杰里-斯隆说:“我们并没有经受住对手在第二节中所施加的压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