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媒体实力榜:火箭排名稍有下降 太阳光芒继续普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一周稍显纷乱的NBA常规赛之后,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博恩斯评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以下是文章编译。

  从大卫-斯特恩承认他犯了一个错误(最终结果是旧球回归、新球作废)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斗殴时间,NBA在上一周里有些混乱。可能接下来,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也要加入太阳和公牛的行列,成为连胜球队。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括号中为上周排名。

  火箭 7(4):没有了麦蒂,火箭在上一周的比赛中4场输了3场,并且每场比赛都让对手拿到100分以上。但是麦蒂应该很快就会回来,所以我们不用担心火箭的排名会下降得很多。

  太阳 1(1):在14连胜之后很可能继续创下队史新纪录的15连胜,他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原太阳队经理小克朗吉洛组建的多伦多猛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太阳要面对的是没有安东尼的掘金、客场挑战奇才、主场迎战开拓者,它们的连胜记录也许只有到遇到小牛的时候才会停下脚步。

  

马刺 2(3):他们目前每场净胜9.91分,是联盟中最高的,并且在这项统计中领先第二的太阳队3.5分。此外,马刺还有帕克、布伦特-巴里、布鲁斯-鲍恩三个人在三分球的命中率上达到了48%以上。

  爵士 3(7):尽管爵士有一段时间没有继续开季的强劲表现,但他们又回来了。他们在上周击败了达拉斯小牛,并且在连续客场之旅中又战胜了步行者。步行者主将杰梅因-奥尼尔说:“爵士可能是我们今年遇到的最好的对手。”

  活塞 4(5):拉希德-华莱士因伤缺阵,但是活塞的板凳队员及时崛起。马克希尔的惊艳表现帮助活塞战胜了超音速。老将戴尔-戴维斯拿到赛季新高的13篮板。活塞本赛季8个背靠背比赛的成绩为15胜1负。

  小牛 5(2):就像活塞一样,小牛也拒绝用背靠背作为失败的借口。当然,小牛的优势在于他们的板凳深度。

  骑士 6(10):他们还在寻找如何在客场获胜的方法。在输给魔术之后,骑士的客场战绩变成了3胜7负,而联盟中客场战绩最好的爵士则有11胜2负。不过骑士3个客场胜利中有一场是战胜了马刺。

  湖人 10(8):科比在对

火箭的比赛中又拿了53分的高分,湖人可以说是本赛季带给人们惊喜最大的一支球队。但是奥多姆的受伤使他在一月中旬才能复出,湖人接下来30场比赛中有20场是客场,科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肩负更重的责任。

  其他球队中,魔术上周输掉3场,由原来的第6名下降到了第11名,球迷们比较关心的卫冕冠军热火排在第25位,被艾弗森转会事件弄得心烦意乱的76人经历了11连败排名垫底。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