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得分手有望提前复出 柴德里斯最早将可能战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06 篮球先锋报

  虽然在加时赛惜败于公牛队,但老鹰队还是有值得欣慰的事情,那就是主力小前锋柴尔德里斯有望提前复出。

  自从11月14日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左脚骨裂以来,柴尔德里斯已经连续错过了15场比赛,原本预计明年1月份复出。然而,根据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的说法,如果医生允许,柴尔德里斯最早可能在下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复出。

  一周之前,柴尔德里斯已经取掉了用于保护脚部的行走靴,现在,他只需要在球鞋内安装一个固定装置就可以正常走路了。日前,他已经开始跑步以恢复状态。良好的恢复情况让这名二年级新秀自己也非常乐观,他表示自己的复出时间只会比预期的要早。

  柴尔德里斯的缺阵对于老鹰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此前柴尔德里斯场均要为球队贡献13.3分外加6.4个篮板,他也是继乔·约翰逊之后,老鹰队另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本赛季前7场比赛,老鹰队的战绩为4胜3负,可在随后柴尔德里斯缺阵的15场比赛中,老鹰队只赢了其中的5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