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想用交换马盖蒂增加实力 火箭巴蒂尔符合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对快船来讲确实是很有挑战性的一个赛季。从上个赛季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到本赛季却再也无法延续那种成功。即使引进了蒂姆-托马斯,球队看起来也没能发生什么变化。

  在莫斯科的训练营不太顺利、伤病不断、与阵中大将卡曼和主教练邓利维的合同又让球队费尽心机。现在主场战绩9胜4负,客场只有1胜8负,这几乎是球队历史上最差的客场
开局。

  就在球队终于搞定了卡曼和邓利维,看起来就要趋于稳定的时候,马盖蒂又提出了被交易的要求。

  但由于马盖蒂是一个在进攻端作用并不突出的球员。当艾弗森的交易传言席卷联盟的时候,马盖蒂就更被放在了不起眼的地方。

  马盖蒂今年拿的是700万美元的合同。按照两队交易的标准,快船可以引进一个年薪在552万美元到885万美元的球员。当然,三方交易也可以。对球队尽职尽忠的布兰德、卡曼和利文斯顿是不能动的,还有与球队有长期合同的莫布里、卡赛尔以及蒂姆-托马斯也需要稳定下来。但马盖蒂应该是快船唯一送出的球员。

  考虑到本赛季10胜12负的战绩,快船应该考虑引进人才增加实力。而且快船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2%,这是联盟中最低的。所有,如果快船真的把马盖蒂换走,他们要补充什么样的球员呢?首要条件是这名球员的薪金不会让快船超出工资帽上限。

  拉沙德-刘易斯是一个三分线上很有潜力的球员、杰拉德-华莱士虽然防守很强但是不太会传球。莫里斯-皮特森也外线准头也不错。

火箭的肖恩-巴蒂尔倒是很满足快船的要求。

  放眼望去,联盟中符合这样条件的人很多。不过这么多好的选择,马盖蒂现在还是没有被交易出去,即使他已经做出公开声明想被交易。因为上述球员的交易几乎都不太可能实现。

  显然,球队需要提高,快船在排行榜上现在处于西部比较落后的位置,但是快船的目标可是赛季取得50胜,现在这种挣扎状态可不是快船原来就想要的。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