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收敛张狂表现决定一切 被低估之人领悟融入火箭真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漫长的煎熬,付出了长时间的准备和等待之后,维尔斯终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了我们的面前。

  维尔斯表示,当主教练范甘迪给了他重新回归的机会的时候,他笑得很开心。

  三场比赛之后,他的上场时间直线上升,从一开始的仅仅6分钟到第二场的17分钟,
接着就是战湖人的27分钟。虽然这三场比赛火箭都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维尔斯却表现出了强劲的复苏劲头,或者至少他已经走在回归的路上了。

  他开始展示自己全面的能力,一个篮板,一些跳投以及良好的传球意识。但是,这还不是完全的维尔斯,他能够做到的不仅仅是这些,他的肢体还没能达到大脑意识所要求的那样。

  不过,从和他的交谈中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当被问及重新回到比赛中,而且上场的时间每晚都在增加,感觉如何的时候,他说:“我感觉良好。”

  当被问及是不是每场比赛都在进步,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表现的时候,他说:“我感觉不错,我只是感觉还不错。”

  其实,维尔斯真的是一个相当聪明和优秀的球员,他的进攻方式多种多样,但是又能很好的与队友进行配合。他会传球,他的速度非常的快,他是一个被低估了的人。通过这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他已经适应了比赛的节奏。

  “我只是按照教练的嘱咐去比赛,”他说。

  在比赛中,他善于创造机会。但是他自己却说:“那只是比赛。”

  维尔斯已经开始从上个赛季之后的低落中恢复过来,甚至在已经在慢慢接近他的巅峰期。“你就会看见的,”当被问及是不是已经摆脱了低迷状态开始复苏的时候,他是这样说的。

  “其他的事情我不知道,”维尔斯说:“我只知道去比赛,竭尽所能,做到教练所希望我做到的任何事情。”

  没有太多的语言,或许在经历两场非常艰难的失利之后,他并不想就自己的表现说太多。也许,他觉得在球队前进的过程中,他自己的表现还不能让人满意。

  但是,他的回归,他与球队的融合,

火箭等得太久太久,而能够回到球场,重新加入比赛,维尔斯自己也等得太久太久。所以,他的“刺头”在被渐渐的磨去,这个寡言少语的维尔斯不再那么的张狂。

  也许,现在就要为他所起到的作用做一个判定还为时过早,但是,说的越少,也就表示维尔斯希望越多的用行动去证明自己。就像他很少说到迄今为止是如何付出的,只是更多的提及希望长久的将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帮助球队走的更远一样。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