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抢艾行动掘金森林狼已领先 火箭旧将可能继续漂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转会的消息已经围着我们转了一个多星期了,直到现在“答案”仍没有一个明朗的新东家。那在众多的“追艾一族”中,谁是最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呢?现在看来是掘金和森林狼,有消息称他们是现在离小艾最近的两支球队。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漏,丹佛掘金是最靠近艾弗森的球队,他们正在积极策划这次交易。而森林狼也没有落下多远,他们也已经为交易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这(争夺艾弗森)是一场比赛。”这位权威人士说,“掘金的机会最好,但他们还需要其他球队的帮助。不过森林狼也不错,他们比掘金差不了多少。”

  掘金要得到艾弗森,最好的方法是进行三队之间的交易。想完成这次交易,成功的关键是寻找一个合适的交易第三方。他们可以先从第三方球队中交易到一些合约就快到期的球员,作为跟76人交易的筹码。联盟里有很多这样的球员可供参考,像开拓者的马格洛伊尔,魔术的希尔,小牛的克罗希尔,灰熊的艾迪-琼斯还有公牛的PJ-布朗等等。掘金也确实在努力寻找交易伙伴,有消息称他们已经同超音速和小牛取得了联系。

  掘金自己也有适合作为交易筹码的球员,乔-史密斯、JR-史密斯、内内等人都可能被76人看中。尤其是两位史密斯,他们的合同都将在下赛季到期。至于艾弗森本人,他来丹佛没有任何问题,这位全明星后卫曾明确表示自己不愿去夏洛特、萨克拉门托或者金州。

  他们的球员也向艾弗森频频献媚。“我们需要另外一个得分手。”掘金大奖坎比说,“我们需要一个能对梅罗(安东尼)进行补充的家伙。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打球是疯狂的,他们都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得分手。艾弗森融入我们的进攻体系不成问题,我们也可以让他扮演一个进攻发起者的角色。他曾是MVP,他打过

总决赛,有丰富的经验。我可以明确的表示对他的欢迎。”

  现在安东尼和艾弗森排在联盟得分榜的前两位,如果他们能成为队友,那确实非常可怕。凯尔特人主将皮尔斯就曾说,如果他们真的成为队友,那对于对手来说无异于噩梦。

  

森林狼也已经拿出了足够的交易筹码,有消息称,他们将会拿出迈克-詹姆斯、马克-贾里奇、里基-戴维斯和特兰顿-哈德森作为交换的筹码,这些筹码的分量可不轻,应该足够引起76人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迈克-詹姆斯,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功,那76人将是这位姚明前队友5年来的第6个东家了,他从03年至今先后效力过热火、活塞、

火箭、猛龙和森林狼。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