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最不磊落罗宾逊最全面 武林大会暗器嗖嗖乱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按照中国武林的江湖规矩,比武之前大家都要亮亮家伙。安东尼没有亮家伙,更没有说会使用什么招数,快速偷袭,快速逃跑,然后躲到远处喋喋不休……得分王安东尼这次丢人丢得有些大了!

  安东尼最不磊落

  安东尼的拳头的确厉害,如果他能在与杰弗里斯面对面的时候,使出如此厉害的拳击招数,说不定唐金都愿意当他的经纪人,让他在休战期到拉斯维加斯举行一场拳击比赛。不过,安东尼使用的是偷袭,偷袭需要快速和准确,安东尼做到了这一点。他继承和发扬了泰森咬耳朵的偷袭招数,泰森用嘴,安东尼用拳。

  最令人感叹的是安东尼撤退的速度,估计比他突破上篮时的速度还要快。当然嘴巴上的功夫安东尼也没有示弱。“事情已经发生,我现在只需要等待处罚,其他我都不想说。”安东尼知道,违法使用“暗器”将遭遇江湖盟主最严厉的处罚。

  罗宾逊最全面

  罗宾逊上前阻挡安东尼,但是他似乎脑袋背后有眼睛,看到了史密斯拳头霍霍的鬼样子,于是他立刻转身,利用自己异常稳定的下盘,将对方甩翻在地。1.75米的身高要甩翻一个大个子不但需要力量还需要精确计算,在电光火石间能有这般判断,足够说明罗宾逊已经具备了挤进江湖一流高手行列的素质。

  当然仅有判断力还是不够的,在与史密斯的倒地肉搏中,他左右勾拳配合使用,在气势上完全压倒对手。遗憾的是,他的出拳准确率不高,而且在力量上使用也不均匀,因此在点数上完全落后于史密斯,这导致他在大会结束后成为脸上受伤最重的人。

  史密斯最冷静

  史密斯无疑是整个事件中最冷静的一个!被对手侵犯,史密斯保持冷静,看到老大出手,史密斯迅速作出调整。直拳,力量之大,史上罕见,先不管效果,这无比的气势足以让对手胆寒。面对“猛张飞”罗宾逊近身搏斗,身材高大的他将勾拳发挥到了极限,让对手变成真正的受伤者。

  “我从来没有被这样侵犯过。”看,史密斯多狡猾,事后他不谈论冲突,只谈论篮球场内本身的问题,这点足够让联盟主席高兴。更让人欣慰的是,如此一战,如此帮球队老大,他在圈中地位将立刻提高。

  坎比最阴险

  坎比一直在圈子外卖力吆喝,他的吆喝除了能壮壮同伴的胆外,似乎没有多少实际作用。但是请不要轻视这样的人物,越是小人物越能在关键时刻发挥最大作用。坎比看上去不经意的伸腿,杰弗里斯哪能注意到这样的腿,于是倒地。倒地给了安东尼足够多的时间撤退……

  本报记者张龙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